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近日出现假冒伊甸征才讯息 请民众留意
2024-03-14

近日出现假冒伊甸发布征才讯息 请民众留意
New

近日,本会发现有假冒伊甸之名义,于各大社群平台上发布征才讯息,并连结LINE帐号以进行对话,请民众切勿轻易相信。伊甸基金会相关征才讯息,皆于104、1111人力银行网站刊登。来源不明之讯息、网址,请勿点选。如有任何疑问,欢迎私讯伊甸官网、脸书。
感谢世联仓运文教基金会的热心公益,守护视障朋友追寻梦想权利。
2024-03-13

世联仓运文教基金会捐赠点字打印机 守护视障朋友音乐梦
New

为落实资讯平权,世联仓运文教基金会与伊甸基金会发起“点亮Eye”公益活动,捐赠Basic-DV5点字打印机,供伊甸基金会喜乐传播中心的视障朋友们使用,除了能印制名片、电梯楼层点字提示卡,也能使用在乐谱上,让视障朋友更便利地了解乐谱内容,在追寻梦想的道路上,能够走得更稳、更勇敢。
伊甸苗栗服务中心乔迁感恩茶会 守护儿童家庭
2024-03-12

伊甸苗栗服务中心乔迁感恩茶会 守护儿童家庭

伊甸基金会苗栗服务中心日前(8日)举行乔迁感恩茶会,伊甸深耕苗栗多年,去年结束小蠹虫亲子馆服务后,今年重新承接苗栗县儿童发展通报转介中心,提供苗栗县儿童发展通报转介服务,及苗栗县山线地区儿童早期疗育个案管理服务,持续守护苗栗县的儿童及家庭。
脸书“好邻安康/育贤店”遭盗用 提醒民众留意
2024-03-08

脸书“好邻安康/育贤店”遭盗用 提醒民众留意

Facebook脸书粉丝团—“好邻安康/育贤店”,发现遭不明人士盗用,经与社群公司申诉,仍无法取回该帐号。目前,伊甸无该粉丝团之管理、发文的权限,还请民众留意相关讯息!
伊甸基金会公益大使刘冠廷(右起)与慢飞天使罗伊及早疗大学长睿廷开心合影
2024-03-05

伊甸早疗服务在地深耕卅年 邀您共创共融友善社会

伊甸基金会投入早疗服务迈入第30年,为呼吁民众持续关注早疗家庭需求,打造共融友善社会,5日举办“早疗30 Say Hi!加点爱”弱势儿童服务计画记者会,携手即将成为爸爸的公益大使刘冠廷,邀请社会大众能多一点微笑、多一些行动,让每个特别的家庭都能被接住。
浪爱延续 伊甸基金会带慢飞天使与浪汪相遇
2024-03-05

浪爱延续 伊甸基金会带慢飞天使与浪汪相遇

幼童学习先握拳让牠闻味道,观察后再摸牠。几个看似简单的动作,对于发展迟缓、注意力不足的幼童来说,用狗狗引导学习,能提升幼童的学习专注力。
唯贺国际餐饮集团包场国片《BIG》邀伊甸免费看电影
2024-03-01

唯贺国际餐饮集团包场国片《BIG》邀伊甸免费看电影

继之前包场台湾纪录片《爱别离苦》,邀请伊甸工作伙伴及志工们免费观赏后,唯贺国际餐饮集团今年再度包场电影《BIG》,邀请伊甸台中育贤社会住宅的住民及服务使用者免费观赏。
世界先进公司年终爱心餐会送暖 捐款挺伊甸爱围炉
2024-02-27

世界先进公司年终爱心餐会送暖 捐款挺伊甸爱围炉

世界先进积体电路股份有限公司日前举办岁末爱心捐款及爱心餐会活动,邀请伊甸基金会及其他社福团体一起共享餐会,并将募得的善款捐出,让更多需要的弱势朋友及家庭获得帮助。
陪你一起玩音乐 伊甸助慢飞天使高飞
2024-02-22

陪你一起玩音乐 伊甸助慢飞天使高飞

“好好玩喔,原来这样做会发出声音!”砰砰.咚.咚咚!今天课程主题是“认识长短”,用不同颜色的丝袜套在手上,模仿成大象的鼻子,然后配合儿歌,让亲子一起进行互动,诱发孩子学习开口及自然的律动。
伊甸邀独居身障者围炉  暖胃又暖心
2024-02-07

伊甸邀独居身障者围炉 暖胃又暖心

6日,伊甸邀请独居身障者至屏东海鲜餐厅围炉,平时接送服务使用者的公务车,这回化身围炉专车,亲自载送身障服务者,一同享用热腾腾的团圆饭,让身障朋友提前感受年节氛围。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