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4-04-16
集保结算所从爱开“驶” 支持伊甸交通接送服务

  随着超高龄社会快速逼近,长辈及照顾者的各项需求,也急需被重视。伊甸老人照顾服务计画,依不同的家庭样态、长辈的身心状况,整合在地资源,提供多元适切的服务,希望能陪伴长照家庭,在变老的路上,好好变老。

 

  在伊甸多年的服务经验,“交通”是许多长辈及照顾者在生活中,最常面临到的困境,无论是就医、参与社区活动,或是来到社区日间照顾中心、据点,都常因外出不便、费用高昂等原因,而选择封闭在家。久而久之,不仅与社会脱节,也连带加速身体退化。因此,伊甸爱心车队接送服务,提供有需要的身心障碍者、失能长辈接送服务,以获得完善的生活照顾,以及就医、复建的支持,也减轻照顾者的负担。

 

 

在偏乡地区,交通接送成为长辈出门的重要支持

在偏乡地区,交通接送成为长辈出门的重要支持

 

 

  特别感谢台湾集中保管结算所长期支持,以实际行动捐款服务经费,包含:长者送餐、爱心食堂、关怀据点、日间照顾、辅具清洁与维修,以及无障碍交通等服务,与伊甸携手为有需要的长辈及照顾家庭,提供稳定的陪伴与关怀。

 

 

感谢集保结算所支持伊甸各项长辈服务

感谢集保结算所支持伊甸各项长辈服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