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4-04-16
DAKS 2023 圣诞传爱慈善活动 暖助偏乡学童多元发展

  为让偏乡弱势地区学童,不因资源缺乏而丧失自信、被迫放弃梦想,英国品牌DAKS长期支持伊甸基金会象圈工程计画,迄今已迈入第10年,共帮助逾500位学童获得照顾与学习资源。去年(2023)年圣诞传爱慈善活动,除了捐出手工泰迪熊义卖所得,也捐出泰迪熊系列服饰部分收入,全数共50万支持伊甸服务。圣诞节前夕更邀请到象圈工程计画合作单位,台湾基督教社会关怀协会的孩子们至现场表演,出色的表演让民众沉浸其中,展示多元才艺学习成果。

 


  目前协会帮助的孩子超过45位,以3-18岁的儿少为主,大多来自单亲、中低收入户家庭。为让孩子学习多元才艺,发挥潜能,协会于2015年加入象圈工程计画,透过经费的支持,让孩子们学习多元才艺,包含爵士鼓、钢琴、街舞、吉他、绘画、跆拳道等,以激发孩子潜能,有机会翻转人生。

 


  为让更多孩子获得帮助、翻转人生,DAKS每年除了限量泰迪熊的义卖活动,也陆续推出指定商品提拨捐等公益活动,让民众有更多机会参与公益活动,尽一己之力,让弱势学童即使面对资源缺乏、经济弱势、家庭照顾功能不彰等问题,也能在陪伴与关怀中,建立自信,在未来成长路上面对困难时能更加勇敢。

 


  “找对的人,作对的事”伊甸感谢DAKS长年支持象圈工程计画,期待未来有更多的民众及爱心企业一起加入守护的行列,共同为台湾弱势儿少尽更大的心力,让孩子发挥天赋,勇敢逐梦!

 

 

伊甸象圈合作单位受邀参与DAKS圣诞传爱慈善活动表演,精彩的表演展现多元才艺成果。
伊甸象圈合作单位受邀参与DAKS圣诞传爱慈善活动表演,精彩的表演展现多元才艺成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