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服务学习营队

 

我们服务 我们学习 与伊甸一起活出生命的价值

我们探寻 我们思索 直到他们品尝相同丰盛的果实

 

我们相信,借由每个人的一点点力量

能使比例连年攀升的高龄长者,老有所终

令处处碰壁的身心障碍者,无阻碍地融入社会

提供地处偏远的孩童,多一个机会,感受这彩色斑斓的世界

 

最后我们会发现

因为爱,让彼此的生命渐渐辽阔

 

自2004年,伊甸基金会整合“志愿服务”、“社区发展”、“共好同行”三大理念,在暑假期间,由伊甸专业的工作人员带领志工,前往不同地区进行约4至6天的营队服务,据点遍布台湾各地,服务内容包括当地教学、日常陪伴、生活体验等,使参与营队的志工,可以在体验当地生活过程中,用不同的角度去探索社会议题,从中体验学习并反思,让改变从体验开始,也培养公共参与的志愿服务精神,看见社会的环境与议题。

 

【服务内容】

1. 依服务据点所提出的需求提供服务,并体验当地生活和文化。

2. 共同讨论与发想活动或课程,以当地教学、活动带领、社区工作、陪伴服务等为主。

3. 服务内会依服务据点之实际状况调整。

 

【招募对象】

1. 年满15岁以上(以今年6月份前定义),愿意关注弱势族群之学生或社会人士。

 

【报名办法】

欲参与伊甸服务学习营队,请先预约“电话面谈”,最终录取通过后且缴费,并参与2至3次筹备会议后,即可出队。(2012 年暑假之后面谈通过者,可直接报名梯队)
2024 营队资讯:   【营队资讯
2024 报名网站:【电话面谈报名表

 

【洽询资讯】

专线:02-8230-1301

信箱:103eden@gmail.com

 

 

服务学习营队服务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