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云志工

伊甸云志工报名招生中,邀您体验新型态志工服务。

加入云志工,在家上线做志工
每周主题式的线上聊天或进行语言、才艺教学
提供固定地及稳定的陪伴时光
让服务使用者可以安心且放心地与您互动做朋友
邀请您“伊”起加入“云志工”让我们服务不受限!

 

受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本会许多服务单位必须暂停亲友访视及志工进入单位服务,因此服务使用者大幅减少与外界的互动与接触,进而加速认知功能退化的状况。有鉴于此,“云志工”服务期盼透过数位科技来进行视讯服务,发展出不限时间、空间的创新视讯服务,透过志工的招募、培训及媒合,以每周一小时的定期服务,稳定的提供服务使用者的人际交流(包含信仰见证)的需求。

 

【服务内容】
1.每周至少一次的服务,每次上线一小时的聊天陪伴或教学。
2.我们会协助提供每周不同主题式的聊天或教学。
3.透过聊天陪伴,让服务使用者有机会增进人际互动,提升认知能力。

 

【招募说明】
1.年满15岁以上,具有正向、活泼特质,且喜欢聊天分享生活的民众。
2.加入云志工须通过“面试”及参与“服务前说明会”。
3.每位志工每周至少上线服务一次,每次服务约一小时。
4.服务为线上服务,使用“Microsoft Teams”软件。
5.志工需自备视讯镜头、麦克风,并于服务时全程开启。

 

【参与说明】
服务前志工需参与“线上面试”,让我们简单了解每位志工的特质及报名动机,以便进行后续的服务媒合,最终录取结果会公告在“伊甸志工专区”网站。

 

一起加入云志工,视讯陪伴、关怀身心障碍朋友,体验不一样的人生经历。

 

预约加入云志工:https://forms.gle/aMDUrDGZs8f385zq6

 

【洽询资讯】
伊甸志工招训中心
电话:02-22307715 分机6114-6115
伊甸志工专区LINE@:@edenvolunteer

 

【爱上云志工】
点我 观看云志工学长姊的心得分享,一起感受这份爱的传递~

 

【服务精彩花絮】

云端志工不仅帮助身心障碍朋友训练社交能力,同时也能借由陪伴更认识彼此。

云端志工不仅帮助身心障碍朋友训练社交能力,同时也能借由陪伴更认识彼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