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视障合唱团

 

在伊甸视障服务处,有着一群热爱音乐、勇敢追梦的重度视障者,他们持续接受专业的合声演唱、乐器演奏、词曲创作与肢体开发等训练,组成盲人乐团/合唱团,透过音乐分享生命、关怀弱势。他们的足迹遍布海内外需要爱与关怀的角落。在每个惊叹与掌声的背后,是一个个障碍者自我纳残、超越限制、迎向新生的奋斗故事。

 

【伊甸盲人喜乐合唱团】

浑厚且富穿透力的天籁合声,本团是由多位幽默风趣、热情充满活力的原住民组成的男声重唱组合。表演风格融合古典与现代,擅长演唱中西经典民谣与萨克斯风演奏。曾受邀参与外交部、劳动部、台北世大运与台中花博等活动之音乐演出。

喜乐合唱团影音 →点我收看

 

 

【伊甸盲人喜恩合唱团】

优美细腻的暖心美声,本团皆为音乐科班的重度视障者,擅长合声演唱、乐器演奏与词曲创作,表演形式丰富多元、老少咸宜。曾受邀参与总统府、台北故宫、国父纪念馆、淡水海关码头灯海节与台北国际航空站活动之音乐演出。

喜恩合唱团影音 →点我收看

 

 

【伊甸视障乐团】

用演奏展现视障者的音乐才华,用歌声唱出有限生命的无限美好!一个明盲齐心、以音乐传递祝福的团队。透过自创改编诠释国、台语流行歌曲与中西经典名曲,呈现独特多元的音乐风格。曾受邀参与国立台湾图书馆阅读节、联成电脑、政大EMBA与德威科技等活动之音乐演出

视障乐团影音 →点我收看

 

 

活动邀演洽询专线:

(02)2577-9196分机 29

 

视障合唱团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