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身心障碍舞团

伊甸培育两个不同障别的身心障碍舞团,分别是下肢障碍的轮椅舞团及听觉障碍的半音舞集,希望让舞者不侷限于身体的限制,在舞台上展现肢体与自信。
 

 

【伊甸轮椅舞团】
听着音乐随着节拍舞动身体,对大部分人来说是一件再稀松平常不过的事,但对身心障碍者来说,身上的障碍成了他们接触舞蹈运动的层层高墙,在伊甸基金会里有一群热爱舞蹈的伙伴,有些人因为肢体障碍的缘故需要乘坐轮椅、有些人因为听力受损无法听见完整的声音,但他们不畏困难、在热心志工的协助下冲破重重困难,站在舞台上发光发热。

 

伊甸基金会轮椅舞团于2001年成立,为国内第一个轮椅舞蹈团,轮椅不仅是舞者的代步工具,也是乘载梦想的舞鞋,表演形式主要分为轮椅国标舞以及各种不同舞风的轮椅团体舞蹈。
 

【伊甸听障舞团】

听障舞团-半音舞集成立于2011年,创团元老多为轮椅舞团的听障志工舞者,伊甸看见听障者对舞蹈运动的需求而将其独立出来,透过手语翻译志工协助老师教学。每个学员的听障程度与沟通方式都不尽相同,需要透过声音、地板的震动,或是手打节拍的帮助去”听”音乐,表演形式为流行歌曲的团体舞以及手语歌。

了解更多 听障舞团简介影片

【演出需求/申请入团】

02-22307715分机6112 沈念慈先生
eden7190@eden.org.tw
(演出邀约请提供邀约单位名称、表演地点、表演日期、演出时间长度及舞台大小等资料,以便评估相关演出费用。)
【伊甸轮椅舞】
轮椅国标舞-西班牙斗牛舞以及军事、印度风的轮椅团体舞
 
【半音舞集】
美式流行舞蹈、泰国民俗舞、韩国流行舞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