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全台湾有十万名“慢飞天使”,每15位孩子中就有1位是发展迟缓儿“慢飞天使”,其中至少有五千名位在资源极度缺乏的偏远乡镇,若没有及时接受早期疗育,孩子可能就此成为弱势中的弱势,丧失学习的希望…

 

作公益,可以不用多花钱!消费刷远银伊甸爱心卡,助发展迟缓儿接受早期疗育服务。

 

远东国际商业银行自1997年起与伊甸基金会合作发行爱心认同卡,提拨刷卡金额3‰,用以改善发展迟缓儿教育与生活状况。

 

邀请您一起申办 “远东商银伊甸爱心卡”只要伊甸爱心卡持卡人使用远东商银信用卡消费,远银就帮您捐出每笔消费金额的3‰,做为伊甸“弱势儿童服务计画”经费。

你刷卡,远银就帮你做公益、献爱心,刷卡即享免年费优惠、轻松做公益,方便又直接!立刻申办远银伊甸爱心卡,让您的爱心随时随地支持伊甸,帮助慢飞天使赶上成长的进度!

 

关于伊甸爱心认同卡申请进度或信用卡权益:请致电0800-261-732 远东商银客服

关于伊甸爱心认同卡及公益服务问题,请致电:2230-7715 #5325 金小姐

 

 

立即申办远银爱心卡  捐点换爱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