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4-01-29
旗山公托宝宝温馨围炉 有年味

  高雄市政府在旗山地区推广公共托育,扎根幼儿照顾有成。伊甸基金会在112年1月承办旗山区第二家公托—旗山鼓山托婴中心,27日与旗山公共托婴中心,共同举办“春节喜年、幸福绵长”暨毕业典礼活动,希望可以和家长及宝宝们一同辞旧迎新,带给大家新年爱的氛围。

 

 

新春毕业典礼,小宝贝领毕业证书

新春毕业典礼,小宝贝领毕业证书

 

 

  活动中,中心特别邀请大家一同穿红衣、喜气洋洋吃围炉,也让家长们参与其中,每一家庭出一道菜,并在当天分享所准备年菜之意义吉祥话彼此祝贺,且安排有趣的票选活动,让家长们自己选出最佳创意年菜奖。

 

 

 

亲子体验DIY创作的乐趣

亲子体验DIY创作的乐趣

 

 

  除了温馨团圆饭之外,中心也安排亲子创作DIY苹果盆栽,让家长及孩子们体验创作的乐趣,也借此增加亲子及亲师互动的机会,寓意新的一年祝福大家平平安安、事事顺心,中心主任李燕惠也在活动中颁发新年红包给每位家长及幼童象征满满的祝福。

 

 

 

家长每人准备一道菜,并以吉祥话彼此祝贺

家长每人准备一道菜,并以吉祥话彼此祝贺

 

 

  此外,这场新年活动中心也结合了毕业典礼,活动当中,除了共有应届11位毕业生外,也特地邀请了4位提前毕业的幼童回来参加这场温馨可爱的毕业典礼,当中安排了还在中心的中宝班为毕业生献花,场面温馨,为孩子与爸爸妈妈留下美好、珍贵的回忆,也希望借此祝福孩子在未来平安健康。

 

 

提前感受年节气氛,开心合影

提前感受年节气氛,大家开心合影

 

  高雄市社会局委托伊甸基金会办理旗山鼓山托婴中心,112年1月成立,服务旗美九区的家庭,让偏远地区的父母,也能获得高品质的托育福利。地址位于延平一路111 号3 楼,服务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7时30分至18时,欢迎民众申请利用。洽询电话:07-661-301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