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3-12-25
三信商业银行与病友相作伴 支持爱心栈服务

  台湾约有93万人领有重大伤病证明,其中需要长期接受癌症治疗者超过43万人。各县市医疗资源普遍分布不均,具精密诊断及高度医疗的医学中心多集中在6都,造成许多居住外县市或偏远地区病患在遭遇重大疾病时,需跨区前往大都市就医,饱受舟车劳顿及沉重的经济负担。

 

 


  伊甸爱心栈服务,借由爱心房东的支持,免费提供远地就医民众、家属安心住宿的地方。三信商业银行力挺伊甸爱心栈服务,日前,伊甸特地在台中爱心栈栈点举办受赠仪式,邀请三信商业银行江鸿苍副总经理参与,由伊甸资发处黄子倢处长代表致谢。江鸿苍副总经理表示,社会上有许多弱势族群,很高兴能与伊甸携手同行,给予他们最大的力量,一起撑住他们,共创一个祥和的社会。

 

 

 

三信商业银行与病友相作伴 支持爱心栈服务

三信商业银行与病友相作伴 支持爱心栈服务

 

 
  伊甸目前有四个爱心栈据点,提供远地就医的病友及陪伴者在就医期间的免费住宿服务,栈内提供无障碍居住环境、保全紧急救援通报系统、电动床及基本家电用品,让病友们居住在无障碍的安全环境中,感谢三信商业银行看见远地病友们的需求,与他们相作伴,让他们可以减轻压力,安心就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