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3-12-25
百人上街庆圣诞东港慢飞天使报佳音

  “叮铃当~叮铃当~铃声多响亮”,22日伊甸基金会东港早疗中心举办别开生面的“宝贝慢飞天使圣诞踩街”活动,邀请中心家长和小朋友一起发挥创意,将幼儿小脸蛋彩绘妆点圣诞风,从中心出发沿途报佳音发糖果,提前感受欢乐的圣诞气氛。 

 

 

慢飞天使来到诊所报佳音发糖果

慢飞天使来到诊所报佳音发糖果

 

 

 

  今年活动特别邀请屏东小作所、布建的身障青年,屏东颐福日照中心的长辈以及屏东凤凰扶轮社社友们一起加入圣诞踩街活动。百人从东港早疗中心出发,行经邮局、安泰医院、台湾银行、长春一路及菜市场路口等。 

 

 

 

百人上街欢庆圣诞 ,飞天使报佳音

百人上街欢庆圣诞 ,慢飞天使报佳音

 

 

  途中发送甜蜜幸福的糖果,与商店和民众热情互动,最终回到邮局前广场,由宝贝们带来最应景的圣诞快乐带动唱等,最后由圣诞小天使发送象征祝福的糖果,将气氛整个嗨到最高点。 

 

 

屏东小作所的身障青年小伶,主动协助行动不方便的长辈

屏东小作所的身障青年小伶,主动协助行动不方便的长辈

 

 

  “我也是小帮手!”屏东小作所的身障青年小伶,主动协助行动不方便的长辈推轮椅,展现助人的好品格。屏东凤凰扶轮社第7年加入守护慢飞天使行列,凤凰扶轮社社长李孟燕和扶青社社长倪玉玲以热情的行动,捐赠服务经费及圣诞礼物,和慢飞天使们一起上街报佳音,现场充满欢笑声及加油声。 

 

 

 

屏东凤凰扶轮社连续7年守护慢飞天使

屏东凤凰扶轮社连续7年守护慢飞天使

 

 

  伊甸东港早疗中心主任林巧雯感动地表示,早疗中心创立19年来,每年都藉著圣诞踩街敦亲睦邻,除了能使发展迟缓的孩子们有社区共融的机会,也让师生与家长同乐。今年共举办5场社区融合活动,包含屏东大学特殊教育中心学习辅助犬和慢飞天使初体验,让幼童认识邻近资源、学习与他人互动。如需进一步了解东港地区早期疗育服务,请电洽(08)831-008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