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2-04-06
山依柳爱延续 爱心助学so easy

  在台湾有20万名偏乡或弱势学童,面临家庭失能、照顾及资源缺乏的挑战,2006年开始伊甸发起“象圈工程计画”,投入全台弱势社区的服务,与学校、教会、社区发展协会等在地服务单位合作,共同“圈起”社区的支持网络,过与在地社区协力,推动快乐早餐、课后陪伴服务,补足家庭功能不足,让孩子拥有品格教育、课业学习与早餐营养的服务,守护孩子健康成长!

 

 

 

伊甸感谢山依柳关心偏乡学童

伊甸感谢山依柳关心偏乡学童

 

 

 

  感谢山依柳加入大象行列,去年开始与伊甸合作公益提拨捐活动,一起帮助偏乡学童,山依柳也将爱心延续,提拨捐活动将延长至7月31日止,大家只要至山依柳公益专区认购“经典毛孔清洁保养组”,每销售一组,山依柳即提拨500元,支持“象圈工程计画”。山依柳与伊甸邀您一起清洁保养做公益,爱心助学so easy,详情请洽:04-2235-1115分机19,王小姐。


立即订购,请上 山依柳 官网  支持响应
 

 

 

山依柳将爱心延续,持续支持“象圈工程计画”

山依柳将爱心延续,持续支持“象圈工程计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