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19-06-25
台啤篮球队校园活动带球行善 募集逾2千张发票助弱势

       台湾啤酒篮球队推动全台篮球运动不遗余力,为培育更多优质年轻球员,台啤篮球队自2008年5月开始走进校园,每年举办“台啤校园特别活动”,除了与球迷零距离互动,切磋球技、趣味互动外,也希望给予年轻学子一个勇于挑战及展现自己的舞台。今年“台啤校园特别活动”自6/3起跑,6/6活动结束共走访8间学校,为让活动更有意义,今年加码发起随手捐发票的公益行动,让年轻学子有更多参与公益的机会。

 


       2019“台啤校园特别活动”从桃园开始,走访了南势国小、自强国中、永平工商、新竹东泰高中,以及宜兰的光复国小、佛光大学,最后来到台北的中正国小、大同高中共8所学校。为让活动更有意义,今年台啤篮球队加码发起随手捐发票的行动,希望借由公众的力量,带动校园行善的风气。为鼓励学生支持响应,学生只要捐出5张发票,即可获得一组台啤小礼物。为期4天的校园巡回活动,共募集了2,050张发票,小额零钱捐款101元,全数捐予伊甸基金会作为失能家庭服务计画经费使用。

 


       伊甸基金会非常感谢台湾啤酒篮球队对公益活动的推动以及对伊甸服务的支持与认同,为表达感谢,北区资源中心主管鞠筱君特别颁赠感谢状予台湾啤酒篮球队,期望未来有更多的球星愿意透过公众的力量,带动更多青年学子一起关注社会公益,在永不放弃追求梦想时,也能透过随手捐发票或是一块捐零钱的方式发挥一己之力,让弱势的朋友可以获得帮助与照顾。

 


伊甸基金会颁赠感谢状予台啤篮球队,感谢队员以实际行动帮助弱势族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