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19-01-28
台湾中外制药欢庆30周年爱很大 捐款助弱势善尽社会责任

       台湾中外制药为欢庆30周年,于107年12月假台北101大楼的86楼顶鲜餐厅隆重举行慈善晚会,活动除有精彩的沙画表演,更备有独家设计三十周年纪念丝巾和领带予现场贵宾,同时也开放认购,至晚会结束,共募得235,600元,皆以购者个人名义全数捐予伊甸基金会宜兰教养院,作为善款帮助需要的人。

 

       台湾中外制药在地三十年,秉持着取之于社会、用之于社会的初衷,积极投入社会公益、环境保护及员工保障等社会责任。除每年举办公益活动,台湾中外制药也特别于30周年举办慈善义卖,并推出100%苏州缎纯丝手工制作的纪念丝巾和领带,搭配“Chugai Pharma Taiwan”、“Innovation all for the patients”、以及“30th Anniversary”设计字样,更显典雅大方;而礼品包装则是由日本非营利组织”Fuyodo 2100”会员残疾人士所绘画设计的授权图样。每个细节的用心与巧思,都展现出纪念价值与意义!

 

       伊甸宜兰教养院感谢中外制药对伊甸服务的肯定,以及对住民们的照顾与关怀,期盼未来能有更多企业加入公益的行列,透过企业的力量,带动社会大众对弱势族群的关注与支持,一起传达爱的能量!

 

台湾中外制药欢庆30周年爱很大 捐款助弱势善尽社会责任

台湾中外制药欢庆30周年爱很大 捐款助弱势善尽社会责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