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18-11-16
百年饼店献爱一整年 慢飞天使说感恩

  伊甸基金会16日选择在感恩节前,邀请旧振南12位企业志工和慢飞天使进行大手牵小手感恩节DIY绢印活动,志工带着孩童将颜料涂上网版,制作出独一无二的艺术作品,慢飞天使也用歌声、笑声、感恩的话,向长期支持、爱护他们的叔叔阿姨表达感恩。

 

绢印环保袋活动,志工带着慢飞天使将颜料涂上网版
绢印环保袋活动,志工带着慢飞天使将颜料涂上网版


  旧振南今年发起“爱幸福.慢飞天使圆梦计画”,除捐款外更带领员工一起担任志工陪伴慢飞天使共度感恩节。旧振南李雄庆董事长说,看到有些孩子手部无法做精细动作,老师耐心地在旁鼓励幼童自己动手做,慢慢用手推动滚轮,印出缤纷色彩,这样的画面真的让人很感动,期盼每一位慢飞天使都能在大家的细心呵护下,平安健康长大。

 

凤山早疗中心主任曾雅铃主任(右1)赠送慢飞天使手做陶土作品给旧振南董事长李雄庆
凤山早疗中心主任曾雅铃主任(右1)赠送慢飞天使手做陶土作品给旧振南董事长李雄庆


  凤山早疗中心曾雅铃主任表示,平均每15个孩子当中,就有一个是发展迟缓儿,孩子的成长过程中,除了发展语言及五感能力之外,动作平衡、认知学习、心智及社会心理等发展也很重要,只要有一种或数种导致发展速度迟缓、落后,即称为“发展迟缓”。但因幼龄阶段脑部仍在发展期,只要把握六岁前黄金期适当刺激和复健,都有机会再跟上发展的脚步。感谢旧振南自2014年开始捐助伊甸基金会弱势儿童服务计划近200万元,帮助了1,400个慢飞天使家庭,提供6,655人次早期疗育服务,让慢飞天使能在0~6岁黄金疗育期得到完整的协助。

 

大手拉小手一起进行绢印活动
大手拉小手一起进行绢印活动;

 

  伊甸基金会从1994年开始推动0-6岁迟缓儿的早期疗育服务,每年服务一万五千名慢飞天使及其家庭,目前全台湾14个县市,共有26个早疗服务据点提供各项服务,邀请民众一起加入守护慢飞天使的行列,每月捐款300元,支持伊甸基金会“弱势儿童服务计画”,不要让孩子因为资源的落后,丧失健康成长的机会,详情请上伊甸基金会官网,捐款专线(07)315-9666。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