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18-10-17
保德信投信用心当朋友 给伊甸身障住民温暖关怀

  为让爱在社会中持续传递,伊甸基金会与保德信投信再度携手合作,在保德信投信每年国际奉献日这天,号召更多志工以实际行动关怀身障朋友,让爱持续传递。日前保德信投信总经理张一明带领旗下员工及其家人,来到伊甸基金会新北市淡水区爱德养护中心担任志工,陪伴身障朋友共度过快乐的周末上午。

 

保德信投信同仁利用假日至伊甸爱德养护中心担任志工,陪伴身障住民
保德信投信同仁利用假日至伊甸爱德养护中心担任志工,陪伴身障住民


  保德信投信每年持续鼓励企业同仁担任志工,自2011年开始陆续至伊甸各单位进行服务,除了到偏乡地区陪伴弱势社区的孩子游戏、读绘本,也曾带着养护中心的住民参与户外活动。而今年志工活动,保德信投信特别安排同仁透过团康游戏与身障住民同乐,也为重度障碍、长期卧床的住民擦拭乳液、轮椅清洁与喂食等,期待借由亲身参与社会关怀,为社会奉献一己之力。

 

保德信投信总经理率领同仁一起担任志工,为住民涂抹乳液
保德信投信总经理率领同仁一起担任志工,为住民涂抹乳液


  此次亲身带领员工们投入志工服务、首次与身障住民互动的总经理张一明,在服务中展现热情,弯下身来协助住民用餐、涂抹乳液,关心每一位住民的需求;他表示,每年的国际奉献日,公司里的每位同仁都可以亲身参与社会关怀,而在实际服务后,更能了解养护中心及身障朋友的需要,也能更加同理,体现“施比受更有福”,期许未来保德信投信持续集结更多人的力量,发挥正面的影响力!


  伊甸基金会新北市淡水区爱德养护中心,为24小时的住型重度障碍养护机构,服务18到64岁领有肢体重度或是多重障碍手册的身心障碍者,致力使他们得到“社区化”、“正常化”、“人性化”舒适稳妥的生活。伊甸基金会主任黄子倢表示,对许多住民来说,爱德就像他们的第二个家,也是唯一可以安心居住的地方,这次特别感谢保德信投信的志工伙伴,在短短的时间里给予陪伴,让住民感受温暖与关心,当他们生命中的好朋友;也持续邀请民众支持伊甸无障碍生活计画,帮助更多身心障碍朋友安心步向老年,拥有改变生命的契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