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18-07-27
KOR Taipei 夏季VIP慈善活动圆满落幕

  以“人”为核心价值,开展时尚、艺术、设计、音乐等范畴的KOR Taipei,为台北知名时尚指标,于6/29(五)晚间举办夏季VIP时尚活动,号召受邀民众,响应支持慈善公益活动,让爱得以在夜晚闪闪发亮。当晚活动气氛热情融洽,民众亦沐浴在慈善与爱的光芒下,活动最终圆满落幕。

 

  KOR Taipei表示,此次与伊甸合作发起慈善公益活动,是因为深感当初创业之时,那份“以人为本”的核心价值,若是能够更进一步地实现公益价值,那么在流行文化与元素的领域里,也能使社会大众看见人性的光辉。因此,趁著举办此次的活动,想要让更多人知道这份核心信念,使参与活动的嘉宾,了解伊甸基金会为弱势族群所做的努力。

 

  伊甸基金会资源发展处主任初佩𪻐表示,伊甸创立至今已36年了,时时刻刻为弱势族群,争取身而为“人”,所应当有的权利;这点从人出发,最终回到人身上的基本理念,与KOR Taipei的创业信念十分相近。在这次的慈善公益活动中,看见KOR Taipei不忘初衷,尽心为公益付出的爱,令人十分感动。期待日后能有更多的合作机会,共同为弱势族群努力。

 

  活动中, KOR Taipei特别提供了两种特调饮品(Tea-vardier 和 Harajuku Girls )义卖,并将逾4万元义卖所得,全数捐予伊甸,支持“老人照顾服务计画”,助更多弱势长者拥有幸福、快乐的老年生活,得以颐养天年。

 

KOR Taipei本着“以人为本”的信念,让人性光辉照亮台北的夜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