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18-06-15
有爱无碍“粽”爱一起 端午节活动

  值此粽香四起的端午佳节,为让服务对象感受过节气氛及认识传统民俗的内容,伊甸基金会基隆服务中心中心特于14日上午,假基隆市身心障碍福利服务中心办理“有爱无碍 粽爱一起”端午节日祝活动。

 

伊甸基隆中心邀请来宾及家属与服务使用者一起包粽子,感受过节气氛

伊甸基隆中心邀请来宾及家属与服务使用者一起包粽子,感受过节气氛
   

  活动中来宾及家属们透过身障体验来包粽子,融入节日的民俗活动中并留下美好的经验。本次身障体验活动包含视觉障碍及肢体障碍的游戏设计,邀请来宾及家属与服务使用者一起完成,让弱势族群也能在此佳节同享欢乐。此外,基隆市政府亦致赠端午节加菜金,由伊甸基隆区区长李莲及受服务者代表,一起接受,欢度端午佳节。

 

身障学员戴上特制道具表演海带舞,为活动掀开序幕

身障学员戴上特制道具表演海带舞,为活动掀开序幕
     

  现场更是特地安排基隆服务中心职业重建的学员们带来“海草舞”的演出,为活动揭开序幕; 亦结合社会资源,将“来来超商”及“全家便利商店”向基隆市民所募集的爱心粽子,转赠给中心所服务的身心障碍朋友及在社区中的弱势家庭,使所服务之弱势族群也能在此佳节同享欢乐。

 

基隆市政府特别致赠加菜金,共度中秋佳节

基隆市政府特别致赠加菜金,共度端午佳节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