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18-05-21
釦子叔叔独家巡回伊甸14单位 用创意分享主的爱

  有他的地方,就有欢笑;有他的地方,就有满满的祝福。伊甸基金会日前邀请来自马来西亚的华侨郑南美─人称“釦子叔叔”来台,运用他独特的幽默与表演,至伊甸北、中、南各的服务单位进行14场演出及一场艺术训练课程,希望透过艺术表演与交流课程,带给服务使用者欢笑,同时也充实服务工作者,将正面的价值观带进服务,让彼此在其中感受温暖。

 

釦子叔叔用创意表演把欢笑带给现场的所有人

釦子叔叔用创意表演把欢笑带给现场的所有人

 

  脚上穿着大大的鞋子,身上披着红白条纹相间的衣服,一顶圆圆的可爱帽子,脸上挂上红红鼻子。本名郑南美、来自马来西亚的华侨,在23年前开始接触小丑表演后,认为创意表演有助发展儿童事工,从此踏上创意表演艺术之路,立志要当个专业小丑。于是信奉主的郑南美开始把诗歌、圣经故事还有耶稣的爱放进表演桥段中,利用道具套进表演桥段的起承转合里,用祷告来做“合”的结束,希望让每个生命都在欢乐中被改变、被疗愈。

 

釦子叔叔走访伊甸12处单位,与服务使用者一起玩出欢笑

釦子叔叔走访伊甸14处单位,与服务使用者一起玩出欢笑

 

  今年伊甸和釦子叔叔合作在伊甸的服务单位里进行14场次的演出,共约900长辈、慢飞天使及身障朋友一同参与,一起玩出满脸的笑容与幸福感。有多久没有发自内心的开怀大笑了呢?釦子叔叔的脚步不停歇,要继续把欢笑跟上帝的爱带到更多角落,让欢笑无远弗届、让爱没有距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