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18-04-23
伊甸举办亲子园游会 邀大家认识慢飞天使

  孩子,是父母心之所系!能够看见孩子健康长大,是每个父母所期盼的事。伊甸基金会长期关心每一位0至6岁儿童发展,提供迟缓儿“慢飞天使”早期疗育服务, 21日特地在丰乐公园举办“大手拉小手,一起做朋友”亲子园游会,社会局主秘廖宗侯也特地到现场支持,伊甸希望社会大众一起来认识慢飞天使,也呼吁大家重视慢飞天使成长需要。

 

伊甸邀大家一同支持慢飞天使早期疗育服务
伊甸邀大家一同支持慢飞天使早期疗育服务

 

  今天在舞台区的开场表演,是由伊甸慢飞天使及家长组成的“伊宝贝打击乐团”所带来的精彩演出,孩子在舞台上信心的展现,获得底下观众热烈的掌声。

 

  “伊宝贝打击乐团”成军2年,起初是因为家长及孩子在参与音乐律动课程之后,反应非常好,因此伊甸慢慢的将课程以社团方式去进行,孩子在这里不会有学习才艺的压力,可以尽情的、自由的展现自己。之后,他们也陆续在伊甸所举办的活动上表演,透过公开演出,除了让家长获得成就感之外,孩子也会变得更有自信,认为自己跟一般的小朋友没有不同。未来,伊甸也将陆续规划其他更多元的社团型式,让更多的孩子及家长参与。

 

伊甸伊宝贝打击乐团表演

伊甸伊宝贝打击乐团表演

 

  除了舞台表演,现场还有热闹的义卖摊位与非常受亲子青睐的体验摊位,另外现场也展出之前伊甸所举办的绘画比赛得奖作品及后综高中(国中部)、大雅国中特教生的画作,色彩丰富的图画,也吸引许多人伫足。

 

  伊甸资源发展处处长张炎玉表示,许多慢飞天使在语言、认知、情绪上的发展较慢,但因外观与一般同龄孩子相同,成长需求不易被察觉,迟迟等待着疗育支持。伊甸24年早疗服务经验中,孩子大约三岁左右进入疗育,六岁时转衔或毕业至国小,这1095个日子,是个漫长,且需要耐心等待孩子成长蜕变的过程,同时象征著父母亲心中满满的期待。

 

伊甸举办园游会邀大家来认识慢飞天使

伊甸举办园游会邀大家来认识慢飞天使

 

  伊甸承接台中市第二区及第四区儿童发展社区资源中心,深耕台中早疗服务,慢飞天使需要多元早疗专业的支持,期待社会大众一起响应伊甸“弱势儿童服务计画”,每月定期捐款300元,就能帮助一位慢飞天使接受早期疗育服务,让更多被忽略、疑似迟缓的孩子有机会赶上成长步伐。详情请上伊甸基金会捐款网站,或电洽捐款专线(04)2235-1115,划拨帐号05793779,户名:财团法人伊甸社会福利基金会,备注:185弱势儿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