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18-04-20
恩铼富响应世界睡眠日带头做好事 用正能量助你好眠

  “世界睡眠日”是世界睡眠医学学会为引起人们对睡眠重要性和睡眠品质的关注,于每年3月中所发起的全球性主题活动。今年,世界睡眠医学会将世界睡眠日的主题订为“享受优质睡眠、健康人生节奏”,首次来台与恩铼富国际有限公司合作举办专业睡眠医学讲座,现场邀请到各界医师与专家到场分享,帮助民众了解睡眠与健康等重要资讯。除了提升全民睡眠品质,恩铼富也于活动现场义卖徽章,让民众透过公益参与,发挥爱心传递正能量,当日义卖所得全数捐予伊甸基金会作为成人身障服务计画经费。

 

恩铼富至光荣之家担任志工,不仅安排手工皂体验活动,也为住民打扫环境

恩铼富至高雄荣耀之家担任志工,不仅安排手工皂体验活动,也为住民打扫环境

 

  为持续传递善的能量,恩铼富共11位员工在副总何苡洁带领下,于15日前往伊甸高雄市荣耀之家担任志工,不仅安排手工皂活动与住民一起共享DIY的乐趣,更卷起衣袖为住民们打扫环境,让住民保持舒适、干净的居住环境。为感谢恩铼富对伊甸基金会的支持以及对弱势族群的关怀与付出,伊甸北区资源中心主任初佩𪻐特别颁赠感谢状表达敬谢,并期待有更多的爱心企业一起加入志工服务,以实际行动给予弱势朋友支持与关怀。

 

伊甸基金会颁赠感谢状,谢谢恩铼富对伊甸的支持以及对弱势族群的关怀与付出。

伊甸基金会颁赠感谢状,谢谢恩铼富对伊甸的支持以及对弱势族群的关怀与付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