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4-04-12
全台最大AI博览会 DIGITIMES邀您观展助偏乡学童

  随着科技的迅速发展,我们的生活变得越来越便利,资讯的流通也更加普及。然而,对于偏乡学童来说,因为资讯落差、资源匮乏以及家庭经济弱势等影响,导致他们在多元学习的道路上,面临重重阻碍。

 

  为改善城乡差距,让偏乡学童拥有多元学习、追寻梦想的机会,DIGITIMES携手伊甸,延续《用AI支持爱》主题,发起公益活动。即日起,只要民众线上报名,4/24-26的“EXPO Taiwan 2024 台湾AI博览会”,并实际至台北圆山花博争艳馆参观,DIGITIMES就会替每一位参与者捐10元,支持伊甸基金会“象圈工程计画”,以行动力挺偏乡学童,现场还有机会获得精美公益主题资料夹。

 

  此外,DIGITIMES为网络知名科技媒体平台,深知科技的发展趋势,对于偏乡学童的需要更为看重,因此今年除了广邀民众响应之外,同时连结IC之音竹科广播电台,与伊甸拍摄专访影片,让社会大众更了解偏乡学童,为成长尽一份心力。

 

  伊甸表示,在台湾,约有20万名的偏乡学童,因为没有完善的照顾、学习环境,导致无法一展长才,找到自己的人生舞台。伊甸自2006年开始推动象圈工程计画,与各地的学校、教会合作,提供“课后照顾班”、“快乐早餐”、“多元才艺”等服务,打造一个安心学习的避风港,帮助学童发展自我潜能。未来也希望能够与更多企业携手合作,将公益的能量传递至偏乡。

 

全台最大AI博览会 DIGITIMES邀您观展助偏乡学童

“AI EXPO Taiwan 2024 台湾AI博览会” 将于424-426于圆山花博争艳馆举行,邀请民众线上报名参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