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4-03-21
信星集团爱星基金会 支持伊甸中部地区早疗服务

  伊甸基金会深耕早期疗育服务30年,秉持着“用爱陪伴一个孩子、守护一整个家”的理念,每年帮助超过2万名发展迟缓儿童,为有需要的孩子与家庭,提供跨领域专业的疗育资源,温暖地守护他们学习成长。

 


  财团法人彰化县私立信星集团爱星社会福利慈善事业基金会长期以来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在伊甸早疗30年之际,捐助伊甸中部地区(台中、彰化、苗栗)早疗服务经费,并支持彰化区身障手足培力计画,帮助身障儿少手足身心可以得到适切发展,展现对慢飞天使及其家庭的关怀。

 

 

 

感谢信星集团爱星基金会长期以来对公益的支持,共同为弱势族群提供更完善的服

感谢信星集团爱星基金会长期以来对公益的支持,共同为弱势族群提供更完善的服务

 

 

  信星集团爱星基金会长期关注彰化地区的儿童照顾服务,2017年也曾捐款支持伊甸云嘉地区“老人照顾服务计画”经费,为日照中心添购辅具,让长辈可以延缓老化。伊甸基金会感谢信星集团爱星基金会长期以来对公益的支持,也期待未来持续并肩同行,共同为弱势族群提供更完善的服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