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4-03-12
伊甸苗栗服务中心乔迁感恩茶会 守护儿童家庭

  伊甸基金会苗栗服务中心日前(8日)举行乔迁感恩茶会,邀请各界贵宾莅临,在伊甸基金会副执行长何天元的带领下,大家一同敬拜唱诗歌献上感恩,伊甸深耕苗栗多年,去年结束小蠹虫亲子馆服务后,今年重新承接苗栗县儿童发展通报转介中心,提供苗栗县儿童发展通报转介服务,及苗栗县山线地区儿童早期疗育个案管理服务,持续守护苗栗县的儿童及家庭。

 

 

伊甸基金会副执行长何天元代表伊甸欢迎大家莅临

伊甸基金会副执行长何天元欢迎大家莅临

 

 


  苗栗县社会处儿少家支科科长高俞苓表示,感谢伊甸基金会长期投入苗栗县儿少家庭服务,今年度重新接任苗栗县内儿童发展通报转介中心,相信对县内推动儿童早期疗育服务有更多精进策略,对于未来儿童早期疗育服务从目前早期疗育个管中心转型为早期疗育资源中心有更多愿景。

 

 

苗栗县社会处儿少家支科科长高俞苓致词

苗栗县社会处儿少家支科科长高俞苓致词

 


  伊甸基金会苗栗服务中心主任张智于表示,伊甸依照早疗家庭需求,提供多元服务,包括:通报、宣导、咨询服务、专业团队评估服务、疗育会议及个别咨商、亲职讲座、亲子互动团体、手足辅导、社区融合活动等。此外,伊甸也将进一步结合早疗资源网络,建立跨专业团队服务,共同协助发展迟缓儿童及其家庭,学习有效的运用资源,找出解决问题的方法与计画。

 

 

  张智于表示,早疗对发展迟缓儿童的重要性,随着时代的快速变迁,家庭的复杂性增加,且需求日益多元,单一不变的服务方式,无法满足家庭的需要。伊甸期待借由政府单位、医疗、教育,相关机构等密切合作与配合,使多元文化的迟缓儿童及其家人得到适时、适切的服务。
   

 

 

伊甸基金会苗栗服务中心主任张智于分享伊甸在苗栗的服务轨迹

伊甸基金会苗栗服务中心主任张智于,分享伊甸在苗栗的服务轨迹

 

  伊甸于2001年起在苗栗县展开服务,至今已逾20年。历年服务内容涵盖:发展迟缓儿童早期疗育服务、高风险家庭服务、新住民家庭服务、大湖区家庭支持服务中心、图书玩具行动车、小蠹虫亲子馆、南区托育资源中心、五谷非营利幼儿园等。

 

 

  20多年来,伊甸持续守护苗栗的儿童及家庭,累积丰富经验,也获得各界肯定。今天的乔迁茶会,象征著伊甸在苗栗服务的新里程碑,期盼在各界支持下,继续深耕苗栗,为在地的儿童及家庭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守护孩子们健康快乐地成长,享有平等的发展机会。

 

 

 

乔迁感恩茶会上各界交流分享

乔迁感恩茶会上各界交流分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