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4-01-24
龙年春节伴手礼首选 伊甸庇护工场春节礼盒

  新的一年已经展开,农历新年即将来临,过年伴手礼要送什么好呢?伊甸台中市迦南园烘焙庇护工场23日,举办“春节礼盒推广记者会”,台中市政府劳工局专门委员陈小菲、永庆不动产中区经管会会长陈立信、永义房屋中区经管会会长王薏胜、有巢氏房屋中区经管会会长郑珮紾、台庆不动产中区经管会会长吴泓谕、小北百货营业部台中区副理张爽文、副理郑智隆皆到场响应,与伊甸一起推荐今年的春节礼盒,龙年春节最好的伴手礼,首选伊甸庇护工场春节礼盒。

 

 

贵宾们呼吁,龙年春节最好的伴手礼,首选伊甸台中市迦南园烘焙庇护工场春节礼盒

贵宾们呼吁,龙年春节最好的伴手礼,首选伊甸台中市迦南园烘焙庇护工场春节礼盒

 


  伊甸庇护事业处处长陈智宏表示,伊甸台中市迦南园烘焙庇护工场,今年同样推出多款产品,包含麦香蔓越莓小西饼、巧克力杏仁小西饼、咖啡小西饼、红藜巧克力饼干、洋葱胡椒起司棒、土凤梨酥、雪Q饼、红藜帕马森起司棒、柠檬酥、太妃核果塔、原味杏仁脆肉纸等,11种产品搭配而成的9款春节礼盒,价格从285元至589不等,口味款式多元,是民众送礼或自用的最佳选择。

 

 

 

伊甸台中市迦南园烘焙庇护工场春节礼盒口味款式多元

伊甸台中市迦南园烘焙庇护工场春节礼盒口味款式多元

 

 


  陈智宏表示,因庇护工场营运不易,伊甸也积极开发与企业异业合作,新的一年开始,长年支持公益活动友善企业永庆房产集团中区加盟四品牌:永庆不动产、永义房屋、有巢氏房屋、台庆不动产也加入支持庇护工场的行列,预计2月份开始,只要到中彰投各门市,看房、买房、卖房时,可以品尝到由庇护员工亲制的迎宾饼干。

 

 


  长年力挺庇护工场的小北百货,今年同样率领着全台门市一起响应公益,即日起至2月15日止,民众可以直接在门市购买“红藜帕马森起司棒”,目前活动只进行了10天左右的时间,就已经卖出了近6500包,感谢小北百货帮助庇护工场透过更多通路、推广产品,让身障者有稳定工作机会。

 

 

 

伊甸台中市迦南园烘焙庇护工场庇护员工向大家推荐他们亲制的春节礼盒

伊甸台中市迦南园烘焙庇护工场庇护员工,向大家推荐他们亲制的春节礼盒

 

 


  伊甸台中迦南园烘焙庇护工场提供身心障碍朋友完整及适切的就业支持,帮助他们学习自立生活与训练工作技能。今年,春节礼盒转捐赠的活动仍持续进行,庇护工场会将民众认购的春节礼盒,在农历年前转捐赠给弱势族群及偏乡学童,让“伊份心意,加倍温馨”,伊甸诚挚地邀请您一同支持响应,给身心障碍障朋友一个展现自我工作价值及稳定就业的机会,让年节过得更有意义。1月26日前预购可享95折优惠,订购专线:04-2296-2884转分机331、332、33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