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4-01-23
宜兰台电挺伊甸爱围炉 岁末送暖宜兰教养院

  伊甸基金会宜兰教养院为全日型服务机构,服务对象以重度、极重度之智能障碍者及多重障碍者为主,因家庭及身心状况等因素,逢年过节经常无法与家人共度。农历春节将近,为让住民们安心过好年,18日台电宜兰区营业处处长钟思思、总务组经理何丽文偕团队亲临教养院送暖,捐赠共200份洗发精、沐浴乳等生活必需品,将关怀化为实质的帮助,力挺伊甸爱围炉。

 


  台电公司不仅在日常生活中提供稳定可靠的用电服务,秉持社会责任,长期关怀弱势,以实际行动支持公益。钟思思表示,为支持伊甸爱围炉活动,台电赞助近5万元的物资,盼为教养院尽一份心力,让住民还有服务人员都能在新的一年,有个好的开始。

 


  宜兰教养院院长林政颕表示,全日型服务机构因物资需求庞大,特别是消耗性的民生用品及营养补给品,非常仰赖企业及民众的支持。感谢台湾电力公司宜兰区营业处长年的资助,让伊甸在有限的预算下,维持住民良好的生活品质及照顾,大大提高服务量能。

 


  宜兰教养院在地服务近20年,为满足住民多方面的需要,服务结合医疗、社福、企业、志工等资源,期使能够提供完善之全人服务。碍于住民功能状况殊异及资源募集不易,盼各界给予服务支持,让每位重度、极重度的住民都能安养、安老。

 

宜兰台电挺伊甸爱围炉 捐200份洗发精与沐浴乳送暖宜兰教养院
宜兰台电挺伊甸爱围炉 捐200份洗发精与沐浴乳送暖宜兰教养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