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4-01-18
为身障员工惊喜庆生 伊甸推新春礼盒挺身障自立

  距离春节已经不到一个月,家家户户张灯结彩,预备迎新春。伊甸基金会庇护工场今年推出的新春礼盒,有蔓越莓小西饼、红藜巧克力饼干、雪Q饼等多款点心,不同组合让一家大小都吃得满意。伊甸台东吗哪庇护工场今(17)日,举办春节产品发表记者会,多位贵宾到场支持,买气热络,抛砖引玉呼吁民众一起响应。

 

台东县政府社会处处长陈淑兰(右一),来到现场给予辛苦的庇护员工支持与鼓励。

台东县政府社会处处长陈淑兰(右一),来到现场给予辛苦的庇护员工支持与鼓励。


  “祝你生日快乐!”记者会上,伊甸就服员惊喜拿出蛋糕,贵宾及伙伴们齐声唱生日快乐歌,为庇护员工小文献上祝福。中度智能障碍的小文,103年时在职业辅导评量下,为了提升交通自理能力,转介至吗哪庇护工场就业。

 


  小文在工场主要负责清洁、包装的工作,虽然在文字阅读和理解上需要协助,但就服员用标准作业流程的照片,来拆解动作,让他在面对新的工作任务时,可以看着操作。而小文非常认真学习,多次练习后,已经能把工作步骤记下来,并且熟练地执行。

 

新的一年,小文希望能够考到丙级证照,让生活更充实。

新的一年,小文希望能够考到丙级证照,让生活更充实。


  现在,在就服员的鼓励下,小文开始挑战手工饼干的制作。然而,因为手部指节部分弯曲,比较无力,因此工场特别设计塑型压模,只要把面团放进压模,再压扁,就能不费力地做出形状漂亮的饼干。小文在庇护工场里,从清洁到包装,现在可以练习烘焙,一步步挑战自我潜能。“希望我可以学习更多,总有一天考到丙级证照!”在伙伴们的见证下,小文许下生日愿望。

 


  伊甸庇护事业处处长陈智宏表示,针对有就业需求,但仍无法进到一般职场的身心障碍者,庇护工场提供可以安心学习、努力成长的工作场域。然而产品的品质要求,同等重要。伊甸有信心,每季所推出的各项产品,都是以庇护员工工作训练为目的,健康美味为设计核心,让消费者一次购买,不仅能吃得安心,更能给身心障碍者最直接的支持与鼓励。

 

伊甸邀请民众,以行动力挺身心障碍朋友自立生活。

伊甸邀请民众,以行动力挺身心障碍朋友自立生活。

 


  龙迎新春过好年,伊甸庇护工场礼盒丰富多元,即日起至1月26日前享95折预购优惠,价格自285元至589元不等,共有9款礼盒可选购,送礼自用两相宜。欢迎各界支持,帮助身心障碍朋友实现自立生活!订购专线:(089)346-610,或上伊甸公益MaLL(美味专区-春节礼盒)。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