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4-01-22
亲子瑜珈甜蜜蜜 亲子关系大升温

  小小宝贝平日的休闲活动是什么呢?为提升亲子互动,增进孩子与大人间的亲密关系,高雄市政府社会局儿童福利服务中心,委托伊甸基金会办理高雄市凤山儿童发展社区服务据点,20日在妇幼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亲子瑜珈”课程,12组亲子透过有趣的瑜珈活动,增进亲子情感交流。 

 

亲子瑜伽让孩子与家长展开亲密接触

亲子瑜珈让孩子与家长展开亲密接触

 

  在柔和的背景音乐下,家长和孩子慢慢的进入状况,随着老师的引导和示范,开始简单的暖身动作。渐渐的增加了动作的难度和挑战,也更加的有趣,看一组组共同努力完成的家长和孩子,都感受到成就和满足。 

 

 

瑜珈动作缓慢中带着变化

瑜珈动作缓慢中带着变化

 

 

  亲子瑜珈透过模仿及创意发想,变化出不同的瑜珈动作,像是双手紧握拉伸,或是伸展放松,让亲子间能学习协调合作,有助于建立彼此的亲密感及信任,让关系更加融洽及和谐。 

 

 

  像是3岁的小敬,是个专注力不佳的孩子,妈妈常常对他的不听指令和四处碰撞、乱跑乱跳感到头痛;参与了这次的亲子瑜珈,妈妈惊讶的发现,原来孩子可以这么专注的完成一个动作;也因这次的活动,在老师的带领下,感受到和孩子“一起玩”,是这么的有趣,这么的放松。 

 

 

 

每对亲子在活动感到收获满满

每对亲子在活动感到收获满满

 

 

  伊甸凤山早疗中心主任王政杰说,爸爸妈妈的身体是孩子最好的游乐场,用“玩”的方式与孩子互动,陪伴孩子度过一段开心互动的时光,是3C产品无法取代的。 

 

 

  王政杰表示,凤山儿童发展社区服务据点课程均免费,每次一开放报名都“秒杀”,以亲子活动及亲职讲座最受欢迎,欢迎来到妇幼青少年活动中心一楼101教室,专业人员提供亲子教养咨询,发展社区化服务及早期疗育家庭的支持及时段服务。欢迎洽询 (07)719-857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