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3-12-19
伊甸基金会携手台南九大扶轮社 爱心大串连

  “有辅具代步,大家就能往外再跨一步,甚至走出户外至更远的地方!”面对高龄化社会的来临,为让偏乡独居长辈及身障朋友,可以透过辅具改善生活品质,台南凤凰扶轮社携手与台南扶轮社、台南东区扶轮社、台南南区扶轮社、台南东南扶轮社、台南亿载扶轮社、台南梦时代社、台南大员扶轮社、台南安平扶轮社,九大扶轮社共同捐款18万元,支持伊甸基金会采购爱心辅具,并经专业治疗师及社工人员评估后,提供给有辅具需求的弱势长辈及身障朋友,让偏远地区的民众更无需舟车劳顿,便能取得辅具,增加生活便利性。

 

 

爱心大串联 伊甸基金会携手台南九大扶轮社将辅具送至偏乡

爱心大串联 伊甸基金会携手台南九大扶轮社将辅具送至偏乡


 



  台南凤凰社社长卢雅玲表示,非常开心担任社长任内,可以爱心串联八个扶轮社及社友们,关注伊甸基金会募集偏乡辅具的需要,集结众人的爱心,不仅将每位社友的温暖传递到偏乡,更一起支持伊甸将辅具使用的推广服务,连结至资源较不易到达的区域,减少身障者和长辈受伤跌倒的风险,进而提升生活品质。

 


 

伊甸基金会携手台南九大扶轮社传爱偏乡

伊甸基金会携手台南九大扶轮社传爱偏乡

 

 

  伊甸基金会台南辅具资源中心自105年1月开始,提供大台南17个行政区,到宅辅具评估、居家无障碍评估、二手辅具租借、辅具回收、维修及辅具使用训练等多项服务,服务过程中,为提升偏乡长者及身障朋友健康生活的预防观念,伊甸基金会更加强与偏乡社区里邻等合作,不仅定期于活动中心及据点等场地布建辅具便利站,更举办多元的健康活动,刺激偏乡独居长辈及身障者社会参与及同侪间的交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