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3-12-18
筑间餐饮集团支持爱心栈 陪课辅班学童吃火锅教食安

  伊甸2014年开始爱心栈服务,在爱心房东的支持下,免费提供远地就医民众与家属,安心住宿的地方,以减轻病友家庭的压力。筑间餐饮集团长年致力于公益,这次更加码支持伊甸“爱心栈服务”,给予远地就医病友们最大的力量。日前,筑间餐饮集团企业社会责任室总监卓素凤特地造访台中栈栈点,慰问住民并深入了解伊甸服务;伊甸资源发展处处长黄子倢也代表感谢筑间全体伙伴,为社会公益奉献心力。

 

 

伊甸资发处黄子倢处长感谢筑间全体伙伴们,为社会福利奉献心力

伊甸资发处处长黄子倢感谢筑间全体伙伴们,为社会福利奉献心力

 


  随后,筑间伙伴们将火锅自助吧移至伊甸象圈工程计画─竹子坑教会课辅班,并担任一日志工,陪伴课辅班的学童一起煮火锅,享受美食。孩子们看到满坑满谷的新鲜蔬食及肉品十分兴奋,而筑间志工们也在过程中,认真介绍食材,指导孩子们如何分辨食物有没有煮熟,以及如何吃得安全又健康等知识。在岁末年终之际,大人小孩们一同开心地享用火锅,不只是吃饱,互相陪伴的时刻,更是温暖每个人的心。

 

 

 

筑间将火锅自助吧整个搬到课辅班,学童们看到丰盛的食材非常兴奋

筑间将火锅自助吧搬到课辅班,学童们看到丰盛的食材非常兴奋

 

 


  筑间餐饮集团善尽企业社会责任,也深知伊甸多元服务的需求,去年开始陆续支持伊甸“身心障碍者服务计画”、“老人照顾服务计画”、“爱心栈服务”,更在集团主管的亲自带领下,以实际行动付出关怀,除了到服务据点陪伴长辈,也到课辅班与孩子交流互动。感谢筑间餐饮集团持续给予伊甸最大的行动支持,与伊甸一起守护弱势族群。
 

 

 

感谢筑间伙伴们担任一日志工,陪伴课辅班的学童一起煮火锅

感谢筑间伙伴们担任一日志工,陪伴课辅班的学童一起煮火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