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3-12-11
碳佐麻里爱无距离 连续11年传爱偏乡

  碳佐麻里餐饮系列传爱偏乡不间断,为帮助伊甸基金会筹募偏乡学童课后照顾,以及才艺学习的经费,碳佐麻里连续11年举办“碳佐麻里 爱无距离”公益活动,同时也规划“小小职人心体验”的职涯课程,邀请象圈工程计画的课辅班学童们,认识“外场”、“木炭手”、“吧台”等专业工作内容,带领近40名学童动手挑战“花寿司圣诞树”。碳佐主厨透过有趣生动的口吻,引导孩子从注重餐饮的卫生关键、着手备料、卷寿司,到最后的圣诞树造型摆盘,每个步骤毫不马虎,让孩子们聚精会神进到料理世界的同时,也体会料理DIY的个民乐趣。

 

 

 

伊甸基金会象圈工程社区学童动手做“花寿司圣诞树”

伊甸基金会象圈工程社区学童动手做“花寿司圣诞树”

 

  碳佐麻里高雄区督导吴仲哲表示,碳佐麻里支持伊甸基金会象圈工程计画,至今已迈入第11年。因为看见偏乡学童的课辅照顾与营养健康问题,与伊甸携手送爱进偏乡,期待透过每个人的力量,将爱串联,为偏乡学童打造一个安稳且快乐的学习舞台。

 

 

碳佐麻里连续11年举办“碳佐麻里 爱无距离”公益活动

碳佐麻里连续11年举办“碳佐麻里 爱无距离”公益活动

 


  伊甸邀您与碳佐麻里,伊起传爱偏乡,立即响应:碳佐麻里 爱无距离 捐款专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