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3-12-14
用爱守护迟缓儿27年 远东商银携手伊甸陪伴慢飞勇敢长大

  台湾约有11万名发展迟缓儿,因为先天性、后天性因素,在语言、肢体、表达能力上,有发展迟缓的情形,为了把握0到6岁黄金疗育期,帮助慢飞天使突破成长难关,伊甸基金会与远东商银长年合作,今年依然携手共进;日前(12/05),在远东商银举办的“2024公益桌历”记者会上,个金事业群张小倩副总经理公布,“爱在举手间”交互式捐款专案效益,截止到今年11月底已募集超过125万元;捐款支票由远银总经理周添财代表捐赠,伊甸基金会则由副执行长曹俭代表受赠,并回赠感谢状,谢谢远东商银募集早期疗育服务经费。

 

  在伊甸近30年的早疗服务中发现,当孩子出现发展迟缓的情形时,时常看见许多父母不知所措,如无头苍蝇般,在工作、家庭、医院之间来回奔波,面临蜡烛多头烧的困境,若没有即时寻求适当的服务,不仅影响原有的家庭正常生活,也让照顾者面临庞大的照顾压力。因此,伊甸针对各年龄层孩子的发展情形,提供如转衔服务、早疗咨询、日托、时段疗育、到宅疗育、偏乡疗育据点等,期盼借由多元的服务,守护慢飞家庭,获得生活喘息的空间。

 

  远东商银总经理周添财表示,远东商银秉持着“取之于社会,用之于社会”的精神,去年更与伊甸推出,全台首创的“交互式捐款装置”。直到今年年底,互动机台已于全台巡回8站,邀请民众以信用卡捐款响应,募集伊甸的早疗经费。透过此合作专案,已帮助超过7,200人次接受疗育服务,让慢飞天使在成长阶段能有稳定的资源,也让伊甸的专业服务工作,能有更坚实的后盾。

 

  伊甸副执行长曹俭表示,远东商银自1997年起,就与伊甸合作,从伊甸爱心卡、“幼儿发展检测”APP,一直到去年推出的交互式捐款专案,已经迈入第27年了!感谢远东商银,一直以来的鼓励与支持,透过不同公益形式,让伊甸能够扩大关怀层面,到更多需要帮助的孩子与照顾者。社会公益从来不是一个人的事,有爱心伙伴的加入,就能创造更大的服务价值,期盼未来在守护慢飞天使的道路上,持续与远东商银携手合作,让爱心传递渗透到每个有需要的角落。

 

感谢远东商银的爱心支持,帮助更多慢飞天使赶上成长。

感谢远东商银的爱心支持,帮助更多慢飞天使赶上成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