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3-12-04
慢飞天使亲子旅游 体验制作花枝丸乐趣

  慢飞天使家长平日忙于工作,长年奔波于孩子的复健、医疗、教育之下,缺乏短暂喘息和温暖的亲子互动时光;然而在疫情期间,家长们担心孩子抵抗力弱,更是减少出游机会。为增进慢飞天使参与外出活动意愿,12月1日旗山早疗中心50位家长和慢飞天使,从旗山搭游览车前往花枝丸馆。 

 

 

凯凯体验制作花枝丸乐趣

凯凯体验制作花枝丸乐趣

 

 

  馆内设有多媒体互动游戏区等,还可一览花枝丸的制作过程,有趣好玩的手作花枝丸体验活动,让小朋友在玩乐中学习。透过此活动,盼增进家庭亲子与手足之间的互动,让家长可以放松心情,使亲子间拥有亲密的互动时光。 

 

 

父母与孩子一同创造美好的亲子时光

父母与孩子一同创造美好的亲子时光

 

 

  今年3岁的慢飞天使凯凯,因为口语表达较少,在托婴中心老师的建议下到医院进行发展评估检查,确诊为发展迟缓。在社工协助下,凯凯1岁时开始了医院复健及早疗中心的疗育课程。阿嬷除了照顾凯凯外,更是家中的经济支柱,假日较少带凯凯外出活动,但透过本次亲子旅游,祖孙优质亲子时间大幅提升,阿嬷在工作忙碌之余放松自己,和其他家长交流频繁,彼此给予支持进行喘息。 

 

   

伊甸协助家长和孩子建立优质亲子时间

伊甸协助家长和孩子建立优质亲子时间

 

 

  旗山早疗中心每年度办理多元家庭支持服务,透过趣味的亲子活动或是互动课程,增进家长与孩子的互动情谊,紧接着预计办理一系列的团体课程,包含音乐、感统及艺术等团体课程,让家长带着孩子参与其中,欢迎有兴趣的亲子报名参与,享受亲子同乐共享的时光,请洽:(07)661-8106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