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3-10-11
台电兰阳发电厂捐赠烤肉物资 暖伴伊甸宜兰教养院欢庆中秋

       “中秋月圆人团圆”,但住宿型机构里的身心障碍朋友却因身体的限制,无法与家人团聚过节、享天伦乐。为让伊甸基金会宜兰教养院的住民能欢庆中秋,热心公益9年不断的台电兰阳电厂,今年也准备猪肉片、香肠、蔬菜、饮料等丰富食材,厂长蓝家安与同仁于9月26日前往教养院,让住民享用美食,也透过陪伴共度美好的欢乐佳节。

 


伊甸宜兰教养院住民穿戴整理来到院门,展现活力与热情,开心地迎接台电兰阳电厂贵宾。


       每年中秋教养院都会规画各式活动,让住民在参与过程中,增加多元经验。今年则安排“诚征接待人员”活动,让住民自行报名成为接待小组的一员,在社工与教保老师的协助下,反复练习打理服装仪容与接待礼仪,为中秋活动做好准备。活动当天,住民穿戴整齐来到院门,展现活力与热情,开心地欢迎台电兰阳电厂贵宾,宜兰教养院也颁发感谢状并合影留念,谢谢台电的爱心赞助,让活动不受经费限制,共同欢喜迎接中秋。

 


宜兰教养院感谢台电兰阳发电厂赞助丰富食材,让住民能尽兴享用,有个美好的中秋佳节。


       宜兰教养院院长林政颕表示,感谢企业、地方机关、民间团体与民众的爱心,让这群身心障碍朋友能够快乐、安心的在教养院生活。这次台电兰阳发电厂在中秋前夕的暖心到访,让住民感受满满的温馨之情。台电兰阳发电厂也暖心呼吁,期盼有更多企业加入公益行列,与伊甸携手共同守护这群身障朋友。
宜兰教养院在地服务迈入第20年,服务近200为重度、极重度的身障住民,提供日常生活照顾及生活自理训练,并关注每位住民的个别需求,透过专业教师安排相关课程或活动,帮助他们开发潜能,培养兴趣,找到自我价值。

 

宜兰教养院颁赠感谢状予台电兰阳发电厂厂长蓝家安,以表感谢之意。
宜兰教养院颁赠感谢状予台电兰阳发电厂厂长蓝家安,以表感谢之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