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3-08-09
公益商品支持 联手响应伊甸momo百元捐

  陪伴一个孩子,就能守护一个家,多点陪伴与关心,发展迟缓儿童就有机会展翅飞翔。长期支持公益的大隐珈琲、童颜有机,今年特别提供公益商品,以行动支持伊甸基金会弱势儿童服务计画。即日起至8月14日止,凡于momo购物网响应“邀请您一起当他们的超人”百元捐,满额即可获得限量公益商品,邀请社会大众支持!

 

 

伊甸携手momo发起爱心百元捐 公益大使廖威廉暖心响应

伊甸携手momo发起爱心百元捐 公益大使廖威廉暖心响应

 


  大隐珈琲表示,自2014年开始,大隐即以“探究咖啡豆触动深层人心”的精神,提供好的产品外,也盼发挥品牌影响力,透过商品提拨捐,让消费者看见偏乡孩子的需要。除了捐款支持,很开心能再度与伊甸合作,加码无偿捐赠公益商品,让民众在发挥爱心的同时,也享受一杯暖心的咖啡。

 


  身为台湾天然有机保养品牌,Inna Organic童颜有机表示,品牌名称Inna为“囝仔”的谐音,除了希望以天然的产品,让消费者可以展露孩童般的纯真笑颜,也借此传达对儿童议题的关注。感谢伊甸邀请,让童颜有机能尽棉薄之力,陪伴早疗家庭在成长路上不孤单。

 

 

感谢大隐珈琲、童颜有机 联手支持伊甸早疗服务

感谢大隐珈琲、童颜有机联手支持伊甸早疗服务

 

 

  伊甸基金会表示,社会公益从来都不只是一个人的事,有爱心伙伴的加入,就能创造一加一大于二的价值。感谢大隐珈琲、童颜有机对各项服务议题的支持,关心偏乡弱势学童的教育权外,也为发展迟缓儿童及其家庭发声。

 


  伊甸基金会投入发展迟缓儿早期疗育服务将迈入三十年,服务过程中,时常看见当孩子面临发展难题时,家庭即陷入愁云惨雾之中,束手无策。伊甸早疗服务以家庭为核心,提供孩子适切的疗育服务,同时也重视亲职教育、疗育技巧辅导,希望给家长们最直接的支持。

 

 

  有社会大众的力量,慢飞家庭就能更加勇敢。即日起至8月14日止,邀请社会大众跟着公益大使廖威廉,一起响应momo爱心百元捐,期间只要至“邀请您一起当他们的超人”活动页面,捐款满额可获得大隐珈琲及INNA ORGANIC公益限定版赠品喔!活动详情请洽(02)2230-7715分机53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