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3-07-26
香港视障粉丝来台分享见证 体悟上帝给予“看不见”的礼物

         为让视障朋友有机会接触福音,得到上帝的爱,伊甸基金会喜乐传播中心于今年一月开始,每周三组成“Eye聚会”,盼让视障者从福音中得到信心、力量。今(26)日,身为伊甸喜乐、喜恩合唱团23年忠实粉丝,来自香港的谢淑美,特地跨海来台分享生命见证,更实现与偶像合奏的梦想。

 

         用指尖轻轻滑过长笛按键,自信地与喜恩合唱团长笛手合奏的淑美,今年38岁,因先天性失明,有灵敏的听力和专注力,在父母的鼓励下自小学习钢琴及长笛。15岁时,偶然在圣诞晚会上认识伊甸喜乐合唱团,并留下联络方式,开始当起网友、分享彼此生活。8年前,在听到伊甸喜恩合唱团诗歌《看不见的看见》后,体悟“看不见”是上帝给予的礼物,要学习接受,勇敢且努力地跟着上帝向前走。

 

身为伊甸喜乐、喜恩合唱团23年忠实粉丝,来自香港的谢淑美,来台生命见证,盼自身故事
身为伊甸喜乐、喜恩合唱团23年忠实粉丝,来自香港的谢淑美,来台生命见证,盼自身故事能帮助到更多视障朋友,实践生命美好价值。

 

         “我喜欢伊甸充满生命力的诗歌,让我知道能用生命影响生命。”淑美提及,虽成长过程有许多必须克服的困难,如因点字乐谱较少,要努力熟记乐曲旋律,或借由手杖定向才能独立外出,但有家人、主内朋友的相伴扶持,困难都能化为喜乐力量。未来盼将自己所学、所想分享给需要的人,实践生命的美好价值。从每周三参与线上Eye聚会,到来台参与实体聚会,分享上帝的带领与见证,淑美感谢聚会里弟兄姊妹的陪伴与交流。她强调,神让万事互相效力,视障朋友若能一同经历神的带领,将会带着神的祝福走入社会,帮助更多有需要的弟兄姊妹,活出有恩典的生命。

 

香港视障朋友谢淑美(右)展现音乐才华,实现与伊甸喜恩合唱团长笛手陈企维(左)合奏的梦
香港视障朋友谢淑美(右)展现音乐才华,实现与伊甸喜恩合唱团长笛手陈企维(左)合奏的梦。


         伊甸喜乐传播中心主任李继吾表示,腓立比书二章1节:“所以在基督里若有什么劝勉,爱心有什么安慰,圣灵有什么交通,心中有什么慈悲怜悯,你们就要意念相同,爱心相同,有一样的心思,有一样的意念,使我的喜悦可以满足。”因此,希望视障朋友透过Eye聚会,获得同侪互相陪伴的力量,一起成长、分担苦痛、分享喜乐,明盲齐服事,助盲亲近神,让视障者在面对黑暗的路途上,有神引领,用笑脸面对人生苦难。

 

今(26)日伊甸喜乐传播中心举办Eye聚会,让视障朋友因着爱而相聚,从福音得到信心、力量
今(26)日伊甸喜乐传播中心举办Eye聚会,让视障朋友因着爱而相聚,从福音得到信心、力量。


         “Eye聚会”透过福音让视障朋友开启心灵之眼,因着爱而聚在一起,不看自己缺乏的,而是把自己所拥有的,尽最大的能力给予有需要的人,让上帝的恩典及福音走进更多视障者的心中,使心灵深处因认识主,而不再黑暗。有兴趣参与“Eye聚会”的视障朋友,每周三上午9点半至11点半,欢迎至台北市中心神召会或Youtube搜寻“伊齐喜乐”,或来电请洽(02)2577-9196。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