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3-08-07
伊甸汐止首间视障按摩小栈BODY脉盛大开幕

  伊甸基金会与新北市劳工局首次合作,于汐止远雄购物广场设置“BODY脉视障按摩小栈”,并于5日举办开幕记者会。新北市政府劳工局局长陈瑞嘉与伊甸基金会副执行长林文宾、远雄流通事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曾玉凤一同出席庆祝,并亲自体验按摩师专业手艺,享受深层的放松与纾压,有效击退EMO!

 

 

新北市政府劳工局局长陈瑞嘉亲身体验,享受深层的放松与纾压
新北市政府劳工局局长陈瑞嘉亲身体验,享受深层的放松与纾压

 


  伊甸基金会副执行长林文宾表示,每间按摩小栈的成立,都代表着有更多视障者能够自力更生、可以养起一个家,甚至透过他们专业的服务,为许多的人消除疲劳与纾解压力,带来更加健康的生活。但视障按摩师有再好的技能,仍需社会大众的支持、企业的相挺,感谢新北市政府对伊甸的信任与支持,不仅协助伊甸设立视障按摩小栈,也积极办理行销宣传活动以及推出多种优惠,让视障朋友获得更多的就业机会,民众也能透过优惠活动,给视障按摩师更多的支持。

 

 

专业视障按摩师的功力获得劳工局局长陈瑞嘉与贵宾的肯定与赞许!
专业视障按摩师的功力获得劳工局局长陈瑞嘉与贵宾们的肯定与称赞!

 


  为帮助民众击退 EMO,劳工局辅导设置2 2家按摩小栈联合推出“夏日放松趣”活动,即日起至9 月底,凡于活动店家消费并公开打卡,同时在新北劳动云FB粉丝专页的“夏日限时惊喜”活动贴文处Tag两位朋友,并留言“新北视障按摩击退 EMO ”,就有机会获得ipad、空气清净机及下午茶券等多项大奖。

 


  不只如此,消费满 100元即可索取集点卡并获得1点,集满10点,下次消费即可折抵现金 100 元。伊甸邀请大家一起以实际行动支持视障按摩,让按摩师的巧手帮您活络筋骨,缓解酸痛,击退EMO。

 

 

伊甸汐止首间视障按摩小栈BODY脉于7日正式开幕
伊甸汐止首间视障按摩小栈BODY脉于5日正式开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