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3-07-20
伊甸携手momo发起爱心百元捐 公益大使廖威廉暖心响应

  为陪伴早疗家庭勇敢面对成长困境,伊甸基金会与momo购物网合作─“邀请您一起当他们的超人”百元捐,邀请艺人廖威廉再次为伊甸暖心站台,呼吁社会大众支持伊甸弱势儿童服务计画,给慢飞家庭支持力量,成为孩子成长路上的超人。

 

 

伊甸携手momo发起爱心百元捐 公益大使廖威廉暖心响应

伊甸携手momo发起爱心百元捐 公益大使廖威廉暖心响应

 

 


  即将成为爸爸的艺人廖威廉,虽然外景满档,但收到邀约时仍一口答应。廖威廉说,身边许多朋友都有孩子,知道陪伴孩子的成长有多不简单,随时都有不同关卡要突破;而对于要面临许多未知挑战的慢飞天使家庭更是如此,因此希望自己能发挥力量,传递勇敢正能量。

 

 


  廖威廉分享,在得知要当爸爸的时候,就已经爱上肚里的宝宝了,每一次的产检都是期待又怕受伤害,希望宝宝平平安安。对于父母忧心的心情,廖威廉感同身受,也借此呼吁,现在的医疗技术与社福资源都相对成熟,如果爸爸妈妈或照顾者,在发现孩子有任何发展上的状况时,要记得寻求专业资源,千万不要因为觉得不好意思,反而错过6岁以前的黄金疗育期;同时也希望社会大众多点关心与友善对待,让慢飞家庭愿意走出家门,不错过成长的机会。

 

 


  今年三岁的家家,一岁的时候经医生判定为小胖威利症,爸爸妈妈一度深受打击、难以接受。来到早疗中心接受服务后,他从一开始因为肌耐力不足,身体软绵绵、步态摇摇晃晃,现在已经进步到可以在教室内自由移动。另外,家家对吃比较没有抵抗力,老师则会特别留意他的饮食,让爸爸妈妈放心。

 

 

 

在老师及爸妈的陪伴下,家家现在进步很多

在老师及爸妈的陪伴下,家家现在进步很多

 

 


  伊甸基金会投入发展迟缓儿早期疗育服务将迈入三十年,服务过程中,时常看见当孩子面临发展难题时,家庭即陷入愁云惨雾之中,束手无策。在蜡烛多头烧的情况下,“家”的功能加速失序,因此伊甸早疗服务以家庭为核心,提供孩子适切的疗育服务,同时也重视亲职教育、疗育技巧辅导,希望给家长们最直接的支持。

 

 

 

  陪伴一个孩子,守护一个家,每个孩子的成长之路都是独一无二。虽不容易,但有社会大众的支持,给予友善成长的环境,慢飞家庭就能更加勇敢。感谢momo购物网长期投入公益,透过爱心百元捐款支持伊甸,帮助有需要的家庭在生活上获得改善。即日起至8月14日止,邀请社会大众响应momo爱心百元捐,期间只要至“邀请您一起当他们的超人”活动页面,捐款满额可获得大隐珈琲及INNA ORGANIC公益限定版赠品喔!活动详情请洽(02)2230-7715分机53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