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3-07-14
终结“饿”势力 远东商银助百位偏乡学童暑假期间获得温饱

  当营养摄取不均衡时,容易造成免疫力低落,导致疾病缠身,对于正在努力学习的偏乡学童来说,却因经济弱势、资源缺乏等影响,只要暑假开始,连稳定的一餐都无法获得。为让偏乡学童补充足够的营养,学习更有专注力,远东商银发起“远银ESG阅读捐餐(阅读越多爱)”活动,邀请员工,只要每人累积上满300堂的课程,远东商银即提拨1位学童暑期餐点所需经费,活动期间共募得144,000元,帮助100位偏乡学童在暑假期间可以获得温饱。

 

感谢远东商银的热心公益,帮助偏乡学童补充足够的营养。

 

  伊甸基金会表示,许多的偏乡学童因为家庭照顾功能不彰,每天三餐无法获得温饱,甚至要担心自己的下一餐在哪里,不仅错过了黄金发育时期,更无法提起精神专注在学习上。因此,在伊甸近17年来的“象圈工程计画”当中,结合在地学校与社区力量合作,累积服务约4万名偏乡学童,不仅推动快乐早餐外,也提供偏乡学童在学习上的帮助,例如:课后照顾、多元才艺课程,更补足家庭教养、照顾的不足。感谢远东商银的热心公益,帮助偏乡学童在食的方面可以获得改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