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3-06-05
乐健康按摩养生会馆乐捐善款 力挺身心障碍朋友自立生活

  根据卫福部统计资料显示,台湾身心障碍人口数已经超过120万人,其中,有超过一半的身心障碍朋友无法进行自我照顾,需要依靠他人的协助,才能维持基本的日常生活。为帮助身心障碍朋友培养自立生活的能力,同时也能减轻家庭的照顾压力,伊甸基金会与乐健康按摩养生会馆发起“让爱走动 一起快乐又健康”公益活动,于5/12-5/14在中和4号公园进行公益摆摊,活动期间共募得8万元善款,支持伊甸“身心障碍者服务计画”。

 

   感谢乐健康按摩养身会馆的热心公益,力挺身心障碍朋友自立生活。

 

  伊甸表示,许多的身心障碍朋友一张开眼,就要面临生活上的不方便,每天除了要面临环境所带来的障碍外,也会因为民众歧视的言论,导致他们封闭自己的内心。因此,在伊甸40年来的身障服务中,针对身心障碍朋友的状况进行日间、居家照顾、全日型照顾等服务,并呼吁社会大众减少对于身心障碍朋友的歧视与偏见,让他们能够踏出户外与人互动。感谢乐健康按摩养生会馆这次的热心公益,让更多身心障碍朋友可以获得适切的帮助,为社会传递更多的温暖能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