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3-05-29
伊甸慈善音乐会 万芳、王俊杰为慢飞天使发声

  伊甸基金会从 2018 年起,每年五月于北、中、南三地举办“爱孩童幸福节”活动,倡议“都是孩子都要爱”的理念,南部场举办2023“相信有爱、慢飞无碍”慈善音乐会,27日下午在国立高雄师范大学演艺厅盛大展开,不少父母都带着孩子前来享受一场丰富的音乐飨宴,全场座无虚席。 

 

 

01_旗山早疗中心慢飞天使音乐小学堂获满堂彩
旗山早疗中心慢飞天使音乐小学堂获满堂彩

 

 

  音乐会开场表演由伊甸早疗团队和来自旗山的慢飞天使们进行一场“音乐小学堂”,将音乐融入课程,把教室搬到现场了。表演的小朋友中有一对兄弟开心地唱跳,乍看与一般儿童无异,但他们的耳朵上其实戴着听力辅具。 哥哥小祐一出生听力筛检时异常,1岁半就动手术装上电子耳,弟弟小宇也发现听力异常,两个孩子都是听障儿,让妈妈范春霞好心疼。兄弟同在早疗中心学习,听能训练也逐渐进步中。

 

 

02_谢欣芷的爱唱歌剧场以带动唱形式登场
谢欣芷的爱唱歌剧场以带动唱形式登场 

 

 

钢琴诗人王俊杰自弹自唱多首台语金曲
钢琴诗人王俊杰自弹自唱多首台语金曲

 

 

  亲子人气天团“谢欣芷的爱唱歌剧场”则以带动唱形式登场,将谢欣芷创作的多首家喻户晓的原创儿歌串接成精彩表演,热情地和台下的小朋友互动。去年王俊杰年以《看无》台语创作专辑获得第33届金曲奖最佳台语男歌手,王俊杰说:“虽然我眼睛看不到,但这一切都放在心底,我会继续唱歌,唱好听的歌给大家听”。 

 

 

公益大使万芳选唱“慢火车”鼓励慢飞天使家庭
公益大使万芳选唱“慢火车”鼓励慢飞天使家庭

 

 

  万芳继2019年后再次担任伊甸基金会公益大使,今天的演出特别选了歌曲“慢火车”鼓励慢飞天使家庭,万芳说,希望歌曲如同阳光照耀每个人的心。音乐会的最高潮,是由万芳、王俊杰与旗山早疗中心家长一起合唱“心肝宝贝”,希望将感动力量传至社会每个角落。 

 

 

伊甸副执行长曹俭(右)抽出幸运的东京来回飞机票得主
伊甸副执行长曹俭(右)抽出幸运的东京来回飞机票得主

 

 

  伊甸基金会表示,今年是伊甸迈入发展迟缓儿早期疗育服务第30年,平均每年服务约二万名发展迟缓儿,呼吁各界重视孩子的发展需求,让社会大众了解弱势孩童面临的困难,发掘隐藏在身边、需要帮助的孩子。邀请社会大众一起响应伊甸“弱势儿童服务计画”,让更多被忽略、疑似迟缓的孩子有机会赶上成长步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