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3-04-24
伊起童乐运动会 亲子家庭动滋动

  透过竞赛、互相合作,让亲子间的感情更加温!为了增进慢飞天使亲子互动,高雄市政府社会局儿童福利服务中心委办的凤山区儿童早期疗育发展中心,22日上午在凤山区忠孝国小操场举办亲子融合运动会,早疗中心幼童、家长和忠孝附幼及乐奇幼儿园一同参与,100个家庭小手拉大手,享受美好温馨的亲子时光。 

 

百位幼童透过亲子运动会,让孩子得到身体均衡发展

百位幼童透过亲子运动会,让孩子得到身体均衡发展

 

 

  小小运动员进场,家长与幼童大手牵小手,展开一连串的趣味运动游戏。有精心设计的趣味游戏,像是:爱的连线、火车快飞、魔王闯关等,当孩子遇到不同障碍物时,要如何手脚协调,正考验著亲子间的默契,还有活动最高潮的家长拔河游戏,现场找20位家长进行拔河赛,三战两胜制,通通有奖! 

 

 

邀请邻近幼儿园一起进行亲子运动会

邀请邻近幼儿园一起进行亲子运动会

 

 

  慢飞天使小安(化名)爸爸表示:“平时都忙工作,今天特别来参加,发现孩子力气变大了。”忠孝附幼的家长王小姐也表示:“往常都是我们家长指引孩子该如何做,但看见孩子自发性的学习并帮助比自己小的孩子,这就是一种生活教育。” 

 

 

亲子一起协力搬运大球

亲子一起协力搬运大球

 

 

  伊甸凤山早疗中心主任王政杰表示,原是凤山早疗中心一年一度的运动盛会,因为疫情关系,已经三年未举行,今年特别安排忠孝附幼及社区幼儿园家庭和慢飞天使家庭一起进行活动,透过活动让一般民众更认识及了解慢飞天使,活动尾声在热闹的闭幕式律动舞蹈中画下句点。 

 

 

亲子运动会大合影

亲子运动会大合影

 

 

  王政杰表示,慢飞天使需要被大众看见,他们和一般孩子一样需要被隆重的对待,今天的活动家长们除了欣慰,更为自己的孩子感到骄傲。呼吁家长要把握6岁前的黄金期,对孩子的发展状况提高警觉,找出问题症结及早帮助孩子,民众如有需求可电洽(07) 763-036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