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3-04-20
六千元爱心放大术 响应伊甸慈善音乐会

  “感谢伊甸,让孙子学会说话!”伊甸基金会4月20日上午在翰品酒店高雄举办爱孩童幸福节系列活动2023“相信有爱、慢飞无碍”慈善音乐会记者会,邀请慢飞天使家庭一起为募款音乐会暖身,更携手高雄在地企业号召民众行动响应,成为慢飞家庭的有力支持! 

 

 

慢飞天使小妤的阿嬷陈秀湄(右二)记者会中分享孩子的进步

慢飞天使小妤的阿嬷陈秀湄(右二)记者会中分享孩子的进步

 

  慢飞天使小妤(化名)在2岁很少主动开口说话,爸妈带到医院评估,发现小妤在粗大动作、语言及认知方面都有发展迟缓的状况。小妤父母上班时间长,起初光是请假要带孩子早疗就是个问题,幸好家人一起分工:由阿嬷负责接送、爸爸参加亲职讲座、妈妈学习居家训练技巧。经过两年的早期疗育,小妤在生活自理,如吃饭、如厕,都能自己独立完成,也开始学会模仿动作、唱歌,还能和阿嬷聊天。  

 

 

伊甸慢飞天使带来律动表演,展现早疗成果

伊甸慢飞天使带来律动表演,展现早疗成果

 

 

  伊甸基金会高雄区区长许廷安表示,随着社会型态改变,双薪家庭愈来愈多,家长平日多忙于工作,假日比较有时间陪伴孩子,因此常常动手帮孩子做好,甚至让孩子以3C度过发展阶段,无形中让孩子减少很多学习机会,等到落后太多才发现,往往已错过黄金疗育期。因此,伊甸早疗服务就像是慢飞家庭的祝福,以家庭为核心,依据发展需要为孩子安排疗育课程,并透过亲子活动、亲职讲座及定期疗育会议,让家长更了解孩子的需求,积极且自信地陪伴孩子跨越成长阻碍,提升疗育训练知能。 

 

 

 

高雄在地企业邀请民众捐款赠票参加伊甸慈善音乐会

高雄在地企业邀请民众捐款赠票参加伊甸慈善音乐会

 

 

  伊甸基金会5/27(六)下午2:30将在国立高雄师范大学演艺厅举办爱孩童幸福节系列活动2023“相信有爱、慢飞无碍”慈善音乐会,由暖心歌手万芳、钢琴诗人王俊杰、亲子天团【谢欣芷的爱唱歌剧场】等表演团体联手演出,捐款1,200元即送音乐会门票1张,还可参加中华航空东京来回机票抽奖,捐款6,000元送音乐会门票4张,再送Hallmark香水洗发乳及运动沐浴露,鼓励民众将普发六千元来帮助慢飞天使,放大民众的爱心!详情请上活动专区,或电洽伊甸捐款专线 (02)2230-6685,划拨帐号05793779,户名:财团法人伊甸社会福利基金会,备注:高雄音乐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