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3-04-07
爱不间断 新点基金会爱传偏乡 让爱发光

  连续六年,财团法人新点社会福利慈善事业基金会传爱伊甸不间断,不仅长期支持伊甸基金会身障家庭,帮助上百名身障青年学习生活自立,拥有一技之长,今年新点基金会更将爱传到偏乡社区,关心嘉义偏乡失智长辈的健康。

 

 

感谢新点基金会捐赠全身垂直轮椅律动仪,帮助长辈维持身体机能

 

 

  根据统计,嘉义县现为全国人口最老化的县市,104年起,伊甸基金会在嘉义县梅山乡承接社区式失智型日间照顾中心,为嘉义县内第一所,亦为唯一失智症老人日间照顾中心,提供梅山乡、竹崎乡、大林镇失智症长辈接受日间照顾服务。

 

 

  为了维护及增进长辈生活的自理能力、并从活动中增加运动的感觉,减缓手脚功能退化及失能程度,新点基金会一得知失智长辈们的需求,立即捐赠“全身垂直轮椅律动仪”透过被动式的运动,维持身体的机能并促进血液循环。

 

 

伊甸梅山失智日照中心长辈彩绘画作表示感谢

伊甸梅山失智日照中心长辈彩绘画作表示感谢

 

 

  现在嘉义梅山失智日照中心的阿公阿嬷们,每天都可以固定运动20分钟,高龄80岁的刘阿嬷笑咪咪的说:“有运动,精神真的变好了捏”,为了感谢新点基金会的传爱行动,阿公阿嬷们更拿起画笔着色表示心意,用色彩缤纷的画作谢谢基金会像母鸡般照顾小鸡一样温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