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3-03-21
乐捐伊甸身障服务善款 日立冷气力挺身心障碍朋友自立生活

  因身心受到限制,许多身心障碍朋友在日常生活中面临许多的歧视、不谅解,长期下来不仅对生活失去信心,也让家庭照顾者面临更庞大的压力。为改善身心障碍家庭生活品质,帮助身心障碍朋友迈向自立人生,日立冷气透过每年举办“日立慈善杯女子高尔夫菁英赛,秉持“慈善永续爱台湾”的精神,透过此赛事捐赠各大公益团体。今年,日立冷气协助伊甸募得服务经费,让身心障碍朋友有更多元的服务可以使用,同时让照顾者拥有喘息的空间,减轻照顾上的压力。

 

感谢日立冷气今年的热心公益,帮助身心障碍朋友朝自立生活的目标前进。

感谢日立冷气今年的热心公益,帮助身心障碍朋友朝自立生活的目标前进。

 

  伊甸表示,感谢日立冷气今年的热心公益,成为身心障碍朋友最可靠的后盾,在服务中,我们可以看到,造成家庭照顾者庞大的压力来源,往往不是被照顾者受限制的身心灵,而是不被社会大众理解、认同的心,不论是民众的歧视言论、眼光,或者是环境上的各种障碍,都会使身心障碍朋友、家庭照顾者陷入更艰难的照顾环境,若没有专业服务的协助下,将会导致照顾悲剧的发生。因此,除了借由伊甸专业的身障服务改善生活品质外,更需要的是社会大众的鼓励与支持,给予理解、包容,帮助家庭照顾者能够有自信、快乐的迎向未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