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3-01-06
DAKS 2022 圣诞传爱慈善活动 助偏乡学童翻转未来

  为让偏乡弱势地区学童,不因资源缺乏而丧失自信、被迫放弃梦想,英国品牌DAKS长期支持伊甸基金会象圈工程计画,迄今已迈入第9年,共帮助逾500位学童获得照顾与学习资源。今年圣诞传爱慈善活动除捐出70只限量泰迪熊义卖所得,也推出系列活动促进民众参与公益活动的意愿,更邀请到象圈工程计画合作单位,社团法人台南市佳田社区关怀协会的孩子们至高雄汉神巨蛋DAKS专柜表演,节日感十足的平鼓及悦耳的直笛表演,获得现场民众热烈的掌声。

 

 

佳田社区孩子们至高雄汉神巨蛋DAKS表演,获得满堂彩

佳田社区孩子们至高雄汉神巨蛋DAKS表演,获得满堂彩

 


  社团法人台南市佳田社区关怀协会有感于社区老化,多数孩子来自单亲及隔代教养,或是经济、教养功能较为不足的家庭,于9年前开始推动社区课后照顾及家庭关怀计画,连结社区资源,强化社会互助网络,补足弱势家庭的照顾功能,让孩子在课业、英语、品格上都能获得学习与帮助,并推动童银共学,由在地耆老教导孩子如何种植蔬菜,孩子们学习做菜,送便当给需要的独居长辈。

 

 


  为让孩子学习多元才艺,发挥潜能,协会于2011年加入象圈工程计画,透过经费的支持,孩子们有机会学习接触音乐、美术等。这次活动参与,让平时难以接触到多元刺激与资源的孩子们,展现绝佳的天赋,孩子们第一次站在DAKS表演太鼓与直笛的成果,让现场民众无不停下脚步观赏,现场感动满满,为充满圣诞欢乐的周末午后,带来一场丰盛的音乐飨宴。

 

 

 

孩子们展现绝佳天赋,为民众带来场丰盛的音乐飨宴

孩子们展现绝佳天赋,为民众带来场丰盛的音乐飨宴

 

 

  伊甸基金会表示,感谢DAKS长年支持象圈工程计画,透过限量泰迪熊的义卖活动,捐助服务经费支持偏乡弱势家庭的孩子们,近年除泰迪熊的义卖活动,为促进民众支持公益活动的意愿,DAKS陆续推出腊肠狗别针限量义卖、网络限定圣诞传爱活动提拨捐、加入DAKS Instagram即捐10元等活动,筹募服务经费,让孩子们下课后能持续获得照顾与陪伴,培养其自信态度,在未来成长路上面对困难时能更加勇敢。

 

 

感谢DAKS长期支持,与伊甸携手陪伴孩子成长

感谢DAKS长期支持,与伊甸携手陪伴孩子成长

 

 

  在台湾,仍超过20万名的偏乡弱势学童,因为地处偏远、师资不足,而缺少跨出实践梦想的机会,伊甸“象圈工程计画”提供快乐早餐、课后照顾及多元才艺学习,迄今超过两万名学童受惠。未来伊甸也将持续陪伴孩子们成长,让孩子们能有储备实践梦想的动力,翻转人生。了解更多及支持伊甸“象圈工程计画”,请上伊甸官网,或洽:02-2230-668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