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2-12-29
小蠹虫亲子馆陪伴宝贝健康快乐成长 圣诞派对嗨翻

  伊甸基金会苗栗服务中心(小蠹虫亲子馆)承接苗栗县山线地区的儿童发展服务(早疗个管中心、托育资源中心),深入社区生活中,提供免费的亲子活动、玩具及图书绘本的借阅,与家长们一同关注家中宝贝的发展,盼所有家长们能多一点时间陪伴孩子游戏、阅读绘本,发掘孩子的发展潜力,陪伴宝贝健康快乐的成长。

 

 

小蠹虫亲子馆陪伴宝贝健康快乐的成长
小蠹虫亲子馆陪伴宝贝健康快乐的成长

 

 


  为此,伊甸也特地在12月17日(六)举办“动森动兹!森友圣誔趴”活动,邀请服务的家庭及社区民众同乐,当天参与活动的每位小朋友,幻化成森林中的各种小动物,勇闯单位精心设计的岛屿关卡成为冒险家、发现者,并且无畏惧低温寒风,用充满热情活力的圣诞舞蹈,在教会牧师的祝福、圣诞歌曲等满满的爱与喜乐气氛中,迎接最温馨的圣诞节,当天有将近250人一起同乐,即使天气寒冷仍然抵不住大家的热情。

 

 

小朋友幻化成森林中的各种小动物闯关
小朋友幻化成森林中的各种小动物闯关

 

 

  小蠹虫亲子馆提供山线地区的居民亲子共读、共玩的环境,服务范围乡镇涵盖泰安、大湖、卓兰、狮潭、三义、铜锣、苗栗市、公馆等,除了馆内资源,亲子馆老师也会设计亲子活动课程并且把教玩具、图书绘本带入偏乡部落,结合在地幼儿园、国小、社区发展协会及教会,邀请家长们一同参与活动,也借此协助家长们,期待让每个孩子都能快乐成长,服务专线:037-992825。

 

 

当天有将近250人一起圣诞同乐
当天有将近250人一起圣诞同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