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2-12-16
圣诞传爱老情人 豪棋建设让爱在伊起

  圣诞传爱不间断,连续五年在耶诞佳节前夕,台南知名企业—豪棋建设号召全体员工及住户一起传爱老情人,让冷飕飕的天气里注入一股暖意。

 

 

圣诞传爱老情人  豪棋建设让爱在伊起

圣诞传爱老情人  豪棋建设让爱在伊起

 

 

  延续往年,豪棋建设至伊甸基金会以勒巷弄长照站举办“传爱老情人 让爱在伊起”志工活动,鼓励社区银发长辈走出家门,与人互动,延缓失智及老化的风险。而今年除以实际行动担任志工,豪棋建设更加码捐款10万元,支持伊甸基金会阿万师辅具清洁工场的“消毒硬件设备”,让每位独居长辈和身障朋友,拥有干净的辅具可以代步,走出户外体验大自然的美好。

 

 

连续五年,圣诞前夕豪棋建设志工至伊甸巷弄长照站关怀长辈

连续五年,圣诞前夕豪棋建设志工至伊甸巷弄长照站关怀长辈

 

 

  迎接温馨佳节,为让长辈们拥有特别的欢乐耶诞,豪棋建设董事长林庆辉,以及副总谢铭源,号召近15位公司员工一起加入守护银发老宝贝的行列,卷起袖子巧扮手作老师,协助长辈亲手制作“圣诞香砖”,透过伊甸巷弄长照站的长辈服务,让阿公阿嬷们在“健康、自主、尊严”的友善循环当中,拥有安心欢喜的老年生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