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2-12-15
连续五年支持伊甸服务 葡萄王生技挺视障朋友无碍生活

       为支持身心障碍朋友自立生活,勇敢踏出生活的每一步,葡萄王生技股份有限公司长年挹注经费支持伊甸身心障碍者服务已迈入第5年,今年更扩大关怀视障朋友,赞助近10万经费添购白手杖,守护视障者独立外出、无碍生活。

 


伊甸感谢葡萄王生技股份有限公司捐赠白手杖,守护视障朋友独立外出、无碍生活。

 

       依卫生服务部统计,全台身心障碍者已逾120万,其中视障者则有约6万多名,又有近9成因意外、疾病、职业伤害等造成中途失明,心灵受到冲击及创伤,甚至因为无法接受现实、没有转介管道等因素,使生活陷入困境,需要透过生活重建服务,学习白手杖定向能力,重拾自信、回归社会。

 


感谢葡萄王生技股份有限公司五年来不间断的支持与鼓励,帮助视障朋友重拾自信、回归社会。

 

       为了帮助视障朋友适应生活环境、勇敢走出家门及提升人际互动机会,伊甸自1985年起,陆续成立“喜乐合唱团”、“喜恩合唱团”传递福音激励人心,随后陆续成立视障服务中心、健康按摩中心,并于全台陆续设置按摩站,为视障者提供多元适切的服务与支持,并争取视障者权益和积极开发视障就业机会,同时提供相关培力课程,让视障朋友拥有自立生活的机会。

 


感谢葡萄王生技股份有限公司看见视障朋友的需求,帮助视障朋友拥有专用白手杖,获得实质、适切的帮助。

 

       伊甸基金会表示,由于视觉障碍者的行动受到限制,必须借由定向与行动训练的课程,走出家门开拓更宽广的视野,而白手杖正是视障朋友外出行走的定向辅具,具有防护、回应、辨识等三项功能;搭配“定向行动训练”可帮助视障朋友避开车流、走过高低的骑楼,独立且安全的抵达目的地。为此,伊甸非常感谢葡萄王生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应援,帮助视障朋友拥有专用白手杖,获得实质、适切的帮助,走出黑暗,也期待透过葡萄王生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抛砖引玉,能够号召更多的企业一起响应,实践企业社会责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