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2-11-25
温暖感恩节 狮友来相陪

  一群来自高雄蕙新狮子会的狮友们,11月24日举办关怀慢飞天使社区服务活动,狮友募集23.5万元捐给伊甸基金会,国际狮子会300E1区蕙新狮子会会长杨淑惠率领狮友及爱心企业连袂来到旗山早疗中心,陪伴慢飞天使欢度感恩节,散播爱与关怀。 

 

蕙新狮子会及爱心企业共同捐赠早疗服务经费23.5万

蕙新狮子会及爱心企业共同捐赠早疗服务经费23.5万

 


  活动当天狮友邀请慢飞天使一起发挥巧思,大手拉小手和孩子们一起彩绘彩蛋。发展迟缓的孩子也许学的比较慢,但只要给予适当的引导,就能激励他的学习动机。有的幼童画小花、太阳和星星,颜色缤纷夺目,彩绘后让孩子留存纪念。 

 

 

蕙新狮子会会长杨淑惠和孩子们一起做彩绘彩蛋

蕙新狮子会会长杨淑惠和孩子们一起做彩绘彩蛋

 


  高雄蕙新狮子会社长杨淑惠表示,狮子会以服务的热诚付出关怀、献出爱,为需要帮助的地方留下感动的服务。看见偏乡的资源较少,伊甸基金会教保员开一个半小时的车程深入山区,每周一次到宅协助家长指导居家疗育技巧,让她非常感动,盼望能帮助更多慢飞天使自信成长。 

 

 


  狮友今日更带来善款23.5万元,期盼提供资源促进儿童早期发展,降低障碍程度,以减轻家庭及社会成本的负担。伊甸基金会旗山早疗中心主任许廷安表示,感谢蕙新狮子会会友看见孩子的需要,活动中进行捐赠仪式,由许廷安主任代表接受捐赠,并致赠感谢状。 

 

 

旗山早疗中心主任许廷安颁发感谢状

旗山早疗中心主任许廷安颁发感谢状

 

 

  高雄内门区今年5岁的慢飞天使品弟,来到旗山早疗中心之前,情绪不稳定、学习发展落后,在一般幼儿园适应不良,让家人很忧心;经过两年早期疗育的介入后,不仅和同学一起学习, 还喜欢参加社区融合活动,爸爸也在早疗老师的建议下,增加陪伴的时间并调整教养方式,品弟开始喜欢上学,明年将就读小一。 

 

 

狮友和爱心企业们一起合影

狮友和爱心企业们一起合影

 

 
  伊甸基金会旗山早疗中心从民国87年服务发展迟缓儿童,至今已迈入第24年,每年约服务400个慢飞天使庭,目前尚有5%的孩子需要到宅疗育服务。由于地处偏远和大众交通不便利因素,让一些隔代和弱势家庭孩子的疗育倍觉艰难。邀请您一同支持弱势儿童服务计画,帮助更多偏乡的慢飞天使及早疗育、不致错过黄金疗育期。想进一步了解大旗山区早期疗育,详洽(07)661-8106。 
 

TOP